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ekinchan – Childhood Memory | 故乡情 – 适耕庄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iipoh06 喔,兄弟你是适耕庄人?马拉西亚真是小,呵呵。这个鱼米之乡的确是很棒,喜欢那一望无际的稻田和海风徐徐的沙滩。

我也知道,这里是著名的“潘家村” (以前常跟随我爸去适耕庄潘氏族亲会领奖学金)

近年来,适耕庄已经开始大势发展,希望地方政府还能保留那淳朴宁静的乡情~

Sort:  

哦,酱。。。是同乡?认识潘建成?

我爸认识他的爸爸,我不认识他 XD (我是沙白安南人)

潘建成 - USB发明者,他已经为适耕庄贡献了不少(他赞助很多适耕庄的华裔子弟去台湾深造)

哦,那。。。我们俩家人应该也认识哦?!
(^_^)

你们搞寻亲大会....潘38
我是彭38
我们都是p38

哈哈哈哈哈。。。
可以考虑搞一个聚会喔!

咔咔咔,都是‘P’开头,P38 Geng XD

也许吧,我也不清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