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 I. Presage Flower》 看后感想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事前说明我不是Fate系列的粉丝也没有看过任何一部Fate的作品
不过因为影评我对Fate系列的背景还算了解
本质上我是冲着Aimer演唱的片尾曲去的,实在太好听了

FSN:HF 其实是FSN游戏中的第三支线,樱线(一是Saber线,二是凛线)
必须说UFOtable的画质做得非常的好,配乐也属于上乘,并且据我了解还使用了Fate/Zero 和 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 的配乐,算是给Fate迷的一点小惊喜吧

这部电影故事是从FSN主线开始前1年半说起的,交代了樱和士郎的感情然后把FSN:UBW里已经说过的剧情巧妙的用一些画面完全带过了(幸好我看过解说不然我肯定一头雾水)
由于第三支线是剧情里最黑暗的,因此这部电影把打斗做得非常血腥而且在打光方面,配乐方面都酝酿着这种情绪,可以说导演做得非常的好
还有Fate系列一直以来都会有非常蠢的台词,这次竟然没有了??!可喜可贺啊
画质方面虽然顶尖但是有一幕还是非常需要吐槽的,那就是Lancer 和 Assassin 在城市对决的部分,他们使用完全的3D来制作这场战斗然而却表现的非常突兀,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Assassin 在这部电影里实在是太OP了 妈的,其他职业还打个毛线啊

还有作者是有多讨厌Lancer啊,每次都死得好惨)笑

评分:8/10

最后来欣赏aimer的歌声吧

期待part 2,今年年尾会在日本上映
到底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金闪闪在这一部只是象征性露个脸,下一部到底又会做什么呢?还有会吸食英灵的黑色怪物又是什么东西呢?saber死了士郎接下来又会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