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资历——小萌新上路

in #cn-reader4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我接触币圈也有2年了,第一次接触是高中的时候,那时候妈妈说她要买btc,我还阻止她😂

后来真正接触是在18年,玩了一个app,在那里认识了不少朋友。因为app的启发,开始萌生了自己必须把自己的财产管理好的想法,于是下载了火币app,开始了我投资之旅…

首先学会了基本的操作,提币、买卖等…学会了这些,开始注意到了火币首页那些主流币。

很多时候都不敢买,有涨有跌,我都只是看看不行动。

开始尝试买的时候,也有赚一些,但是也有踩雷😂😂

后来长记性了,就不乱买。直到今年3月,币圈大跌,我狠心买了不少币…那时候觉得拿自己的零花钱来投资,虽然心痛但是一定要忍耐,会有回报的。

主流币都买起来,一定会涨。对新手来说,还是那种没有每天盯盘的人来说,遇到低价时就买主流币吧。因为一定会涨啊…

反正我也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在币圈赚了几个月的零花钱这样…

币圈投资,我是把它当作一种新技能/知识来学习。当然需要非常谨慎了,而且还得做功课,研究自己想买的币种的资料。有信心有信仰了,投资时才会有点信心。

投资给我带来了什么?

自己挣零花钱吧!当然,也学习到了做事情要谨慎,看到机会,瞄准了就下手吧!最后,要沉得住气。

最后祝hive上的大家在币圈里有所收获!

Sort:  

我也是好多年之前听过比特币,感觉不靠谱,哈,我上年别人叫我进来玩,今年唱不了歌,我才开始玩,不过都是0撸,还是好多不懂,没事慢慢来

挺好的,跟小雨妹学习

哇塞,这是小蓝雨啊!哈哈,被我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