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如果你是唐僧,你是成佛还是留在女儿国?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我肯定会留啊!

其实唐僧不是为了自己成佛,对他而言没有什么诱惑,他就是想普度众生。

我没有这么大的格局,没有如此的胸襟和抱负。

我对人性持有一丝丝怀疑的态度,我只想让我这个小世界里面的人儿尽可能地开心快乐,我只想看看生命,想想自己心里的一亩三分地到底多少种花,多少种粮食,多少任其荒芜或者随意生长。

Sort:  

一个人为什么会这么想普渡众生呢?救不过来的

他不是人

是,你是凡人,他是佛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