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 月旦评

in #cn-reader6 years ago

相识是偶然的,或一次偶然的问候,或一次偶然的玩笑。

既然明知道不可能,就不会给故事一个开始。

不期而然的缘分,不经意间闯入了我的生活。

最初,他如一杯温水,不急不缓,丝丝滋润,引入心扉,只要你需要,任何时候他都在。

渐渐,他如一杯烈酒,烈酒醉人心,用他独有的方式,灼烧着我的整颗心。

而今,他如一杯茶,一本书,值得品味,经得回味。

在相爱的路上,坎坷荆棘在所难免。

两人厮守,风风雨雨,其中的心酸,谁又能知晓。

而我却不会后悔,因为我有来守护,而他也不会让我后悔。

moon-3059324_640.jpg
(图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