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Pepsi & 无色的Coca Cola

in #cn-reader6 years ago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So, 在我印象中,可乐都是可乐色的… 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今天在盒马鲜生货架上,偶然间发现了蓝色的百事可乐,无色的可口可乐...太好奇了!!!
Hmm...反正医生让我多喝水,18块一瓶Coca Cola Clear, 6块一瓶Pepsi Blue,就当我交智商税了吧~

pepsi blue_conew1.jpg

毫无疑问,蓝色的Pepsi倒在玻璃杯里,甚是好看,一种"蓝色夏威夷"的既视感~~~ 若加上一片柠檬,可以假装自己在海边了~~
颜色是美哭了,若说味道么,um... 感觉比普通可乐还甜.... 所以,你好看你就能贵一点?还是人们乐意为高颜值的买单?

而我担心的是,喝完会不会变阿凡达。。。

cola clear_conew1.jpg

至于那瓶无色的可口可乐,你为什么不叫雪碧呢。。。

Sort:  

洋河蓝色经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

可乐其实是中药的颜色。

对哦.....👍
那这无色和蓝色的可乐估计是毒药的颜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实是陈皮和马兜铃和春初的梨花带有露水的混合

你确定医生说喝水?不是喝汽水?

😂汽水🥤也带水嘛~嘻......

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对

无色可乐或许可以叫做披着可乐的雪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可以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网红可乐价格就是贵~

原来是网红可乐....
看来能成网红的颜值都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之前见过用蓝色百事可乐来烧鸡翅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画面太美不敢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无色可乐或许可以叫做披着可乐的雪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