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我們的後來👥因爲後來,我們學會了如何去愛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549DE90C-1219-4CCD-802E-D0543640EB65.jpeg
Captured fm internet

最近在中國有一部熱議的電影,叫做後來的我們。這部被熱議的原因是由於電影帶出了我們愛情中曾經的遺憾。雖然我還沒看這部電影,可我卻覺得單是電影的名字已經引起了我的興趣。

“後來的我們,我們的後來”,網絡上曾經有人提出,這電影的名字是後來的我們還是我們的後來。後來,曾經是我那個年代耳熟能詳的歌曲,也剛好那首歌的主唱者就是這部電影的導演—劉若英。後來的歌詞恰恰正是反映了這部電影所要表達的那種情感。

年輕的時候,我總覺得愛情很簡單,兩個人只要情投意合,這樣什麼事情都不重要。我想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想法。那時候的愛情是最幸福,因為我們都單純地想著兩個人的世界。現實的世界總是充滿著挫折,當愛情被現實的細節磨損著兩個人的情感是,那是現實給予相愛的人的一種磨練,選擇繼續相愛著,還是選擇了告別。

暫且不說電影裡的情節,在現實的生活裡,我的朋友就經歷了一場有關後來的愛情故事。我先以V來稱呼我的朋友吧,V是一個長相不錯,性格開朗的女孩,異性緣也相當不錯。在某次朋友的聚會上出現了男生R。R對V一見鐘情並展開了追求,最終兩人亦成為了情侶。當時V和R的結合使各自的好友都感到驚訝,因為朋友們均認為,兩人的性格及思想並不相襯。也許被好友們猜透了,他們經歷了半年的相處,V和R認為大家在性格上存在矛盾,兩人於某天開始不再聯絡當作無言式的分手了。

可能大家都在想,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愛情故事了。一開始我便說了,這是一個有關後來的愛情故事。大家都沒想到,V和R到現在已經是一對恩愛夫妻,更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天使。V告訴我,在分開後的半年裡的某一天,R突然聯絡了她,說想要帶她去一個地方。V當時是覺得奇怪,因為他們在分開後的半年內,除了在街上偶然相遇,打了聲招呼,基本上是未曾聯繫過,各自也在那時期有過其他的戀情。突然收到了R的邀請,V雖然不明白可是也應邀了。R把V帶到了一個似乎是剛裝修好的房間,屋子的桌面上放了一束鮮花,然後R手拿起鮮花送到V的面前,說了一句話:“你能成為這間屋子的女主人嗎﹖”(V當時也正處於單身狀態)

我想,這故事的跳針程度也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可能經過了半年的時間,R發現V才是他這一生裡不能錯過的女生,想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對V的心意和誠意。半年的時間,卻使得這本該成為過去式的戀情開花結果了。

愛情經歷著相愛、分手、錯過、重逢,結局是後來的我們,還是我們的後來呢﹖後來的我們,可能已經成為了大家年少時的遺憾,過去的一個回憶。可是如果一段感情是能夠經歷磨練的,將會成就了我們的後來,愛情的故事也得以延續,成為了後來。愛情故事的不完滿,人生中的遺憾,也並不代表著缺失,這正是使我們為未來能成就更好的故事所做的練習,為了後來的不遺憾,懂得如何去愛。不管什麼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那才是人生中深刻的回憶。

謝謝瀏覽
Cheers yangyang

Sort:  

听说很感人,明天去看哈

文章沒有劇透,放心去看😊

文章中的V和R都没有错过对方,真的有了后来,后来他们幸福美满,结局也让人羡慕。

對,這也是美滿的愛情💓

後來,我們學會了如何去愛 - 这句好像刘若英(奶茶)的“后来”的歌词 ;D

Yes~這是奶茶歌裡歌詞,首首都是經典^^

very very beautiful

Macphotography yang sangat Keren @yangyang

Wow mesra nya

Postingan yang bagus @yangyang, good posts

Photography yang sangat Keren @yangyang

Woow post yang sangat menarik @yangyang

Photography yang bagus @yangyang saya suka dengan postingan anda

Sepasang kekasih yang sangat cocok @yangyang

Good post, nice post @yangyang

Sepasang kekasih yang sangat indah @yangyang

Nice post @yangyang thanks

Pasangan yang romantis @yangyang

Good night @yangyang post yang sangat menarik

Sepasang kekasih yang sangat romantis @yangyang

Nice post @yangyang thanks

@yangyang,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