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地厚天高(合唱)|大自然好声音#19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周末出去浪了两天,回来也很懒~当我要休息(tou lan)的时候我就唱歌!

一不小心就是新的一期好声音啦,这次@TVB姐出的是“大自然”……忽然不知道唱啥。

刚开始很想唱《枫》,但那真是一场灾难啊。。。然后想起了小时候看的一个讲百科知识的动画片——《蓝猫淘气三千问》!它的主题曲就是“地厚天高”。

星星眨着眼 月儿画问号
彗星脱着长长的尾巴彩虹来架桥
时光在飞逝 生命知多少
风儿吹起朵朵浪花太阳开口笑
噢..只要你爱学爱问爱动脑
天地间奇妙的问题你全明了
噢...只要你爱学爱问爱动脑
天地间奇妙的问题你全明了

与活泼可爱的@wilhb81合唱
与浑厚正派的@davidke20合唱
如果你想和我合唱的话,请点这里

我感觉我已经快接近steemit童歌小王子了,急需成熟一下……

于是这首水手献给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大家!

@winniex温妮美女的水手分高得吓人!后来发现是一个神奇的意外,温妮的真实实力是什么样呢?!


这是@tvb举办的
@winnex杯“华语好声音”大赛#19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19
欢迎大家参加哟~

Sort:  

赞steemit情歌小王子

谢谢支持~~!有空也来一起合唱呀

The Tree of Life, or Etz haChayim (עץ החיים) has upvoted you with divine emanations of G-ds creation itself ex nihilo. We reveal Light by transforming our Desire to Receive for Ourselves to a Desire to Receive for Others. I am part of the Curators Guild (Sephiroth), through which Ein Sof (The Infinite) reveals Itself!

Thank you for upvoted! Best wish for your career~

@crowflew,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crowflew,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美声达人:......这还不简单,金嗓子喉宝 买2盒呗...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我感觉我已经快接近steemit童歌小王子了

嘻嘻……这个称号不错……

告诉你我唱男声歌拿高分的诀窍就是升,升个五六七八。。到第一句100分我开始唱,一般全程调差不多就行,分都不低😏😏

这评分有毒吧!肯定是你声音太好听,评分已经醉了

与维参兄唱歌就是欢乐 XD

我正在努力尝试挖掘悲伤童歌,但好像真滴……没有啊。。

童歌哪有悲伤的 lol 还是唱回欢乐颂好 :)

明明有黑暗童话的!童歌就没有……

等下……莫非你也看了《黑暗格林童话》版本?

“steemit童歌小王子”,哈哈...

哈哈哈~来合唱呀兄弟!

呃,不太会唱歌呀,所以一直都没参加好声音...

不用担心,我也不会唱,自己High就完事了!

耳目一新的合唱,有意思。

呀哈~~谢谢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