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cn-voice | 华语好声音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Hello, steemians, this is my second time to participate cn-voice activity, today I am gonna sing a song which I personally like very much. I first heard this song from a singing competition, a British born Chinese sang this song and I fell love with it immediately, then I googled on the internet and discovered it is actually Rihhna's song. I was touched deeply, lost completely in her voice. I know my version is much worse than hers, but I also sang it with all my heart. Hope you guys enjoy it.

CN区的朋友们好:
这是我参加华语好声音的第二期。上期作品得到了大家的很多反馈,谢谢大家的喜爱。今天献上我最喜欢的一首英文歌,每次唱这首歌都被会被其中饱含的深情打动。特别是这句台词:“当没有亮光的时候,你也不知道到底是谁遍体鳞伤”。年少时的感情总是充满误会,倔强,假装不在意和故作深情,但也是因为如此,人们才怀念青春里的爱恋。一首蕾哈娜的《stay》送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也喜欢你能一辈子留住你爱的人❤️

歌曲链接:点我!

IMG_5479.JPG

图片是在台湾垦丁骑行的我

Sort:  

声音不错,吐字也很好,佩服。

谢谢大神夸奖

会唱英文歌的朋友我都觉得很厉害

steemit社区很多,哈哈,毕竟外国人多,中国人英语好的也超级多耶

@shanghairabbit 您的英文歌很有韵味,与中文截然不同,赞~

可能是语言的问题,英文比较流畅,适合抒情,中文是间断的,可以俏皮一下

嗯,也许您的理解是对的。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演唱方式 :)

唱的好好,声音也好好听👍

谢谢美女~

听完这我再也不想唱歌了!

T姐我错了😢给你送朵花🌹

哈哈哈,不敢不敢,我现在是你的粉丝啦!

到了高音的时候。。。啦到刚刚好。。
赞成!

哈哈,是么?感觉好像没有高音,我高音和低音都很垃圾,只能唱唱中音

咬字清楚,也很有你自己的味道,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