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邀月乱胡言

in #cn8 years ago

花前月下还是酒乱情长听起来都是很美好的情景。
先花前月下烘托出滋乱情长的气氛也好。还是咕咚咕咚三大碗红酒下去,意乱情迷,双目闪着火花倒在铺满花瓣的圆床。哪个更好我是说不清楚。
但昨晚我起夜的时候看到爸妈围坐在地毯边吃着晚餐剩下的宅急送和地上胡乱摆着的酒瓶时候,我是真真切切的被暖到了。记得以前半夜肚子饿,推起我妈去下一碗面条。我妈索性起了锅,先是白灼了鱿鱼,然后培根切段儿,倒一点点有在锅里把培根煎的香香的倒出来,拿一块浓汤宝在水里煮汤,下一大锅面,丢了番茄和小油菜进去一块煮吧煮吧,等面条好了培根倒上去一搅。一家三口围着一大碗面条然后配着白灼的鱿鱼搭着生抽,吃的一身大汗满脸红光。吧嗒吧嗒嘴倒头就睡。那一瞬间感觉被苍穹之上乌云之巅的上帝吻了一口。
还有一次和女朋友在外头过夜,凌晨一点多从外头打包了一堆的烧烤回酒店。真正吃饭的时候我们两人一般是不说话,就你一根我一根,时不时我这边伸手喂你一口面筋,回过头那边插着韭菜的串就递了过来。床头柜暗暗的灯亮着,时不时互相舔一下手指,她看着电视剧,我翻着知乎。有那么几个回合这不到四十平的酒店房间就像极了一个家。
我爱死了西餐厅里油焖大虾和小提琴声,但那里对我的情感不会有一丝的触动,我只是为了美食和舒适而来。我也很享受烟火璀璨,星空密布的烂漫,可我只是对美单纯的欣赏和追求。我可能会留恋和回忆,但我不会在哪个很需要情感宣泄和安慰的时候想起它。
所以就是家长里短才能牵绊人心,油盐酱醋才是生活一点一滴。我一直想着我们的生活就是一个巨大的真人秀,不管多大的磨难只要挺过去我们就能获得最后一千万的奖金。我现在对于爱情和亲情怀着感恩和热切的心,所以我才能对生活有冲劲和动力。
所以花前月下和酒乱情长可得而不可追求,应该是这样
FB_IMG_14699851512137c854.jpg

Sort:  

so Good , Upvote !
[花前月下和酒乱情长可得而不可追求] , 好深的意境 ... ... 还有后续吗 ?
( ps 加个标点, 如 , ; 。这些的可以吗 )

好的好的,下次一定注意

还有段距。

好的好的(虚汗脸)

顶一个
借你地盘推荐一下我的自创作品:《创世之后》,每日更新,如有兴趣,请移步: #after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