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邀明月,春梦了无痕。

in #cn8 years ago

举杯邀明月,春梦了无痕。
大夏天的夜晚总是充斥着浓浓的荷尔蒙,出门撸个串遇到十个人,九个穿着低胸装,剩下一个还光着膀。
拜托!姐姐们,我还是个娃儿!虽然是个自带bgm,猪脚光环,气质迷人的娃儿。但我就想坐在角落吃两串烤翅,几串韭菜一瓶啤酒我就走,你们搔首弄姿的,你们是不是看上了我。
你们当着我的面,喝着酒,划着拳,脖子以下腰部以上故意抖动的如此之厉害了。气的少爷我拿着签儿的手都直在哆嗦!
天可见,我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优雅情操的人,一个脱离了低俗趣味升华了人格的人。
我会刻意去看吗,我会正大光明的去看吗,我最多就偷偷瞟两眼,都不带往深了看的。我就爱看他们那桌那个纹着条大龙的哥们。冲着这哥们的面子,我一个姑娘最多就看两眼。
任凭工业用的大电风扇在耳边呼呼地吹,吹起了几片涟漪,几瓣裙角。深深的剐了几眼之后,放下翘在椅子上的脚,穿起了拖鞋,一口闷了桌上剩下半瓶的啤酒,点着了烟,起身来,我就扬长而去。
自古云,多少风流出少年,现如今少年郎中 如我一般,冰清玉洁,坐怀不乱,一身浩瀚气,满腹圣贤书哪里可见!就是烧烤的浓烟加上潮湿闷热的天气出了少爷我一身热汗,到是损了些气质。但毕竟自小家族培养,带出来舒菲玛特的贵族风范,相信回家的路上还是有少女蹲路边拿着横幅等我的。
回家路上究竟没有等到属于我的粉丝,可能今天太热,她们还是不愿意出门。索性我就蹲马路牙边上喝着汽水等着她们出门乘凉,我捡起路边的可乐雪碧美年达啤酒白酒矿泉水的瓶子,哈!整整齐齐的码成了一排,一个个的往大马路中央踢,简直了,就是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附体。路过的姑娘们,你们有没有被我的气质所打动。
凌晨之后我还是决定回家了。
路边大杨树阴影在路灯下,在微风中瑟瑟发抖,我延着阴影最深的地方,走在回家的路上。
这终究还是个梦。

Sort:  

姑娘在梦?

少年吧。

其实都不是,昨晚确实是去烧烤了,就是可能有点闷中暑了,回家迷迷糊糊的就在想着,我刚刚到底去吃烧烤了,还是做了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