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flag已立

in #cn8 years ago

一定要去看一次李宗盛的演唱会,看着这个快六十岁的老男人穿着T恤牛仔裤,歪歪斜斜的弹着一把吉他,唱着有了梦寐以求的容颜,是否就算是拥有春天。唱累了就说几句黄段子,说累了再坐下来唱。
一定要去看一次保罗的球赛,在他退役之前,在我有钱之后。翻过山越过海站在他面前say个hi。看他急停变相中投空接。我可能会热泪盈眶,会推开保安,会挤开球迷,会冲上去来个拥抱。
一定要去看一次郭德纲的相声,在小剧场,嗑着瓜子喝着茶,听这个混不吝的宣扬八荣八耻怀揣三严三实。说于谦,说郭小宝,说同行。我都不笑,全程不笑。因为他的相声我早已熟透。我就要好好气气他。
一定要自己摆个摊子卖烤串,多放肉少放盐,涂一层蜂蜜涂一层油。一把风筒上下翻吹,火星四溅。撒孜然加薄荷水。咬一口汁顺着嘴角就能留下来。隔壁小区的住户闻着味穿着睡衣就来了。
其他的
IMG_0875a3403.png
是吧,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