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流行华语歌曲《我真的受伤了I'm really hurt》_ 完美音乐现场 _超赞歌曲的演唱

in #cn4 years ago

在时隔三天后,我再次录制了新的翻唱歌曲,并且对我的视频进行了相应的改变。

本次视频的主要内容为吉他弹唱翻唱,歌曲为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这是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相信不少人都有所听过。

第一次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也是我第一次开始投身于音乐的时候,那时候十多年前的初中。当时的我主要以Beyond乐队的歌曲为主,而很少演唱张学友的歌曲。

好听的流行华语歌曲《我真的受伤了I'm really hurt》_完美音乐现场_超赞歌曲的演唱.png

对于《我真的受伤了》这首歌曲,也是乐队的朋友推荐给我的。这首歌曲直到现在我已经演唱过无数遍了,每一次演唱都有着不同的感觉,这是我想要的。

有人说我唱歌非常有张学友的味道,大概我多多少少受到了他的影响吧,再加上声线的缘故。有人喜欢我演唱的这首歌曲,当然我也希望正在听歌的你也会喜欢。

如果你喜欢我的演唱,欢迎订阅我。alt text

MV《我真的受伤了》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ABCALLEN品牌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