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發電計畫提案 | 让写作成为旅行中的一部分,让写作为旅行买单 | 首发于matters

in #cn4 years ago

大家好,我是作者@简约阿兰, 今天我在浏览Matters热门文章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了作者@hi176发布的文“讓愛發電,「百萬LikeCoin支持優質創作」計畫來了!”,这个计划对我来真的太赞了。

讓愛發電計畫提案

不知何时何地,世界突然变得那么大;不知何时,你我渴望出去走一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我一直向往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我曾经也通过写作的方式实现过这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喜欢写作,写作可以让我在旅行途中保持内心通透;我喜欢写作,写作是人类文明中最棒的发明;我喜欢写作,写作无时无刻不成为你我思考的最佳工具与原动力。

有人曾经这样问我“什么样的作者是好作者,什么样的作者又是坏作者?”,我当时的回答如果放到现在,其最终的答案也会是一样

这个世界没有好作者,也没有坏作者,只有不用心的作者。
无论你的文章是长篇阔论还是寥寥几字,只要你是在用心表达就好,而并非纯属敷衍。

通过写作等方式让我的旅行计划保持下去,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渴望的事,也是我坚持的事。“世界那么大,我想出走一走”,让写作成为旅行途中的一部分,让写作为旅行买单... ...


l.jpg

我们每个人都是幸运的,我们赶上了这样一个好时代,有类似于Matters这般好的平台为我们提供好的机会。如果放在当年,通过写作维持旅行生计,那将会是一件非常夸张,且不切实际的事,但是现如今这完全是有可能的。

我希望我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是一名旅行途中的创作者。旅行多种多样,有的人选择了穷游,有的人选择了高质量旅行,而我都希望有所体验。

不一样的旅行就好似油画中拼凑绘画主体的各色颜料那般精彩,那般具有韵味,像极了一首从未完成但却极具特色的诗歌。

对我来说,我的旅行从来没有“又”,我的旅行一直都在计划当中,在准备当中。其实,你我都是这旅途中的佳人,只是走的路不一样罢了。

有的人为了能够拥有维持旅行的费用,他们选择众筹,他们选择成为一名旅行作者,他们把所见所想带给世界他方的人儿。我也在通过我的方式拥有这笔旅行费用,“讓愛發電,「百萬LikeCoin支持優質創作」計畫來了!”会成为我旅行计划中的温火,点亮前方,温暖你我。

也许某一天,你我会成为异国他乡中熟悉的存在,这场有你印记的旅行因爱继续。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动动你有爱的手指点击【支持作者】为我投票,让爱发电,用爱让这场【旅行计划】继续下去。

感谢... ...



ABCALLEN品牌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