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in #cn3 years ago

img_0.4881288791636255.jpg

前两天在我币交易所看的见h t这种币他是在15块钱左右。
怎么说这也是比特币里面分叉出来的链子?怎么才这么一点点钱?
像以太坊那样的链子。都升的老高了,虽然比不上比特币,但也是价格很可观。


后来我想了想要不就。买十个h t留着看看能不能升值?
也没有买多也就是买十个而已。说不定的像以太坊你那样去年才几百块,今年就几千块了。
总是觉得ht是有一定的潜力在里面。就当作是买期货。


然后顺手我还买了五个e o s。然后就不管他了,看都没有去看他。
毕竟这两种还算是一种稳定币也就没必要去天天关注他了。
它生也好跌也好,也就丢在那里了,不管他了。


然后我今天晚上去看了一下那个h t,她竟然是生了那么多。
已经是飙升到了。22刀的高度了。很接近。深50%的深度。
真的是太好玩了,短短的几天竟然是剩了这么多。


然后还有看一下那个e o s,他是怎么样子的?
也是生了两块钱,太好玩了。我是四刀的时候买了EOS。
现在是六刀多了就整整升了差不多50%。不过就是好玩它会升值。也估计管它了,让它在那里自生自灭。

Sort:  

哇塞,瓜哥带我发财呗 😃

你不看下这是啥时候的帖子了。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