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自动赚钱自动化引流的一种小套路

in #cn6 years ago

Steemit不少人在玩。

最近忙其他的,Steemit自动化发布也没去怎么修改,看了一下,收入一般般,大部分文章也就几美分。有的甚至惨不忍睹。

当然,这块主要就是了解,没去深入,老农一直没把这个当做自己的项目来整。

更多的是抱着普及的心态让我的朋友来玩。

其实玩法的分析很简单,就像各种社交媒体引流一样,我们不妨把Steemit也当做这样的媒体平台去引流就行了。

我们简单看下其他人的玩法

我们查看下首页最新的文章,下拉一下看下有没有最新的评论。

steemit

比如这些。老农比较老道,就点进去看看。

steemit

可以看到这个文章有人评论了。

我们继续点击这个人,看下这个人的主页。

steemit

然后看下大概。点击那个comment,可以看到他发出去的评论

steemit

类似博客的@人的功能,或者微信,我们之后就可以直接点击链接进去。

操作的效果

steemit

且不说那个账号为这个人带了多少流量,我反正是内心非常笃定的认定他们就是一个操作者,当然不排除这个人是铺开账号去这样引流到一个账号或者多个账号。

引流套路千千万

有直接@别人的,也有直接留评论,点个赞,然后要他们也留个赞。这里我就不说了,反正分析一下,套路就出来,大家也可以自己分析。

自动化脚本编写

说实话,之前自动化我比较习惯自己写代码,或者用ZP等其他软件。

最近可能有个项目需要批量群控,于是研究了一下,发现有人用按键精灵来操作。

于是找了一些按键精灵的教程

steemit

教程很简单,当然我只是简单看了下,就摸着使用说明直接干了。

按键精灵的脚本要学什么

小白直接对着我论坛上发的教程看一遍。也算是学会这个了。

会编程的呢,直接完成下图模块功能的使用就行了

steemit

因为老农感觉写自动化按键的操作,这个是核心,其他的还没深入,也不好说。

老农的习惯是觉的还不错,就开搞,碰到什么问题,就百度谷歌一顿。反正目前碰到的,就是上图那些模块,完成了,就基本感觉没问题。

我也懒得自己写界面。(我已经会写了,只是懒癌啊)

反正没花什么时间,

撸了个自动化的。脚本回头发论坛里。

steemit

效果如图

steemit

引流的效果得几天才可以知道吧。我回头发我朋友去测试。

到时候有效果了,论坛做反馈。

就到这里了

按键精灵真的不错,至少手机上写啥自动化的软件,是够用了。

建议大家可以玩一玩,官方论坛要实名制,随便用了套网上的,也没过审核,我就不注册了。到时候APK写个界面,我就丢论坛上,给你们玩。

image

码字不易,您的转发和赞赏是我的一大动力之一。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请爱护我,不要抄袭我。

image

欢迎加入我的论坛,与我们一起交流。

下面是加入小密圈/获取论坛邀请码购买渠道:

小密圈(入圈后私信圈主,看到会私信邀请码):

image

其他获取方式:

支付宝:image

微信支付:

image

Sort:  

不知道你注意过踩没有?😂别引流没引流到,惹到脾气不好的大鱼给踩了。😂

大鱼没那么多就行了。

good pos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