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赚-分析一个赚取envato佣金的资源站

in #cn6 years ago

恩,又要整事情做

envato

我买了个域名,大家猜猜要做什么?

nulled..

nulled你们能想到什么?

额。。。nulled themes,nulled plugins,nulled scripts

没错。我就是要做这个项目。

什么DMCA?侵权?

当然。不是这个!

而是Affliate.

我们来分析一个该类型的网站

老套路,域名 http://www.anulled.com/

这个是我随机找的,以前日站 经常碰到这样的站点,一下子又忘记那些站点的域名了,只能随机google找一个。

界面

envato

内页:

envato

其中的下载地址是指向其affliater的佣金链接页面

envato

?ref=rajesh0540
我们得知这个affliater的ID是

rajesh0540

我们再看下envato的佣金比例(codecanyan themeforest VideoHive audiojungle graphicriver photodune 3docean tutsplus 等 这些站都是属于envato的。)

envato

30%的佣金,这比例可以。

这个站长靠什么盈利

如上分析的,界面中有adsense,也挂了aff的链接,所以,大体上我们可以猜到作者主要营收手段是adsense和envato的affliate佣金收录。

深挖一下子这个rajesh0540的用户,还有其他的网站,大家可以挖掘一下,这里我就不做深入了。我们的今天的主题是这个站的操作手法

随便打开一个文章,比对对采集源做了什么变更

我们列举一个产品的链接

http://www.anulled.com/omnibiz-psd-template-for-business-site/

https://themeforest.net/item/omnibiz-psd-template-for-business-site/4191165

看看作者做了那些文字的改动或者增加

envato

envato

在图片的下方增加了

Click here to get Omnibiz PSD Template for Business Site at discounted price while it’s still available…

DOWNLOAD FOR FREE Omnibiz PSD Template for Business Site

我们再对比下标题

envato

为什么这么取标题或者加上这些额外的内容

这里说到了老外找破解版或者免费版的一个习惯。

比如搜索affadsense这个产品,喜欢加上affadsense nulled或者free affadsense,又或者affadsense download 等这些做为关键词。

因此,如果文章自动加上这些词,搜索这些的访客就容易找到我们的网站。

这样 比如

envato

就可以搜索出相应的东西了。

如何扩展这些词

这里分享一个简单的扩展这些词的办法

我们打开网站,然后排序按销量排序,因为最热销的产品,搜索的热度就越好。

envato

比如我们拿第一个的去搜索。

然后看google的下拉词,或者页底提示的相关词

envato

这样,我们就得到了可以扩展合并产品的长尾词

我们分析这个站长的操作手法

我们继续用 ahrefs分析外链 (老样子,账号密码分享在论坛内部)

envato

奇怪不。这么少的外链。

envato

这里有点疑惑吧?

关键词却有那么多有排名?

我们查下域名历史。

envato

建站时间也不久。德国的机房,Contabo的VPS
(Contabo机子不错,德国机房,高配置低价格。老农用过好几年了。只不过最近一年老农换口味了改毒妇,不然我还是会用Contabo的。)

我们用SIMILARWEB查下

envato

大部分是来自搜素引擎的了。

对了,忘记晒这个网站的流量评估,流量怎么样?

envato

现在只能两种预估了

1 做了老站301转移权重到这个域名。

2 利用长尾词的低竞争度,第一时间(换句说法,就是每天定期更新envato的站点的资源,采集到自己的网站上,然后加上我刚才分析的那些扩展词。)

反正无所谓了,我是觉的没什么压力。加上自己写了一些社交媒体的引流工具,不是什么难事。

So,老农要做的操作你们知道了吧?

如果你们操作,你们会用什么哪些插件和主题呢

如果是你们去操作,你们会想用些envato上的哪些WORDPRESS插件和主题?

欢迎回复我,说不定拥有几亩田地的老农,愿意为圈内会员奉上官方正版的资源。

晒个图。

envato

GOOGLE white hat seo的必备四件套(老农心里认为的。)

本来想用这些工具去分析,结果这个站没什么外链,就不动这套工具了。

对那些留言喷老农的小砸碎,理智的老农只能来"炫富"。

就到这里了

打算跟朋友搞个实地培训的,因为老农也有朋友做这个,当然,不能砸了老农的招牌。

目前还在想怎么操作。有做过这行的,欢迎找老农交流。

不晚了。我要建立我的affliat大国。给自己画个大饼吃?

或许有人疑惑,老农怎么这么闲,天天做这个项目,那个项目,会不会是个骗子。

我只能说,你不要怀疑我的能力,知道的人都清楚,能偷懒的东西老农绝不勤奋刻苦,我服务器一直好几台在跑着呢。

image

码字不易,您的转发和赞赏是我的一大动力之一。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请爱护我,不要抄袭我。

image

欢迎加入我的论坛,与我们一起交流。

下面是加入小密圈/获取论坛邀请码购买渠道:

小密圈(入圈后私信圈主,看到会私信邀请码):

image

其他获取方式:

支付宝:image

微信支付:

image

Sort:  

绝对的码字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