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Pinterest的Amazon Affiliate引流方法

in #cn6 years ago

Pinterest是什么

做过外贸,或者国外营销,应该都知道这个流量巨大的瀑布流的图片分享平台吧。

当然,关注互联网的老农,很早之前就知道了这个平台,并自己写了一份代码,专门用PINTEREST对自己的外贸婚纱站进行引流。

最近用VPS又申请了一个amazon affiliate账号,想让自己服务器开的VPS不那么荒废,就索性想用原来的工具继续自动引流。

我们先看下pinterest的流量

Amazon Affiliate

流量不用说了吧,非常客观,我们只要想好怎么自动化引流就可以了。

我们看下多少人在用pinterest做amazon affiliate的网赚引流

https://www.pinterest.com/source/www.amazon.com/

直接打开这个网站

Amazon Affiliate

然后我们鼠标找找看看有做affiliate的

Amazon Affiliate

Amazon Affiliate

Amazon Affiliate

恩 首屏就有差不多40%的比例做了affiliate的链接。

我们点击进入对方一个BOARD,看看对方做了多少

Amazon Affiliate

Amazon Affiliate

可以看到,做的还是很厉害

发布了2万多个PIN,跟随的用户有2,254个

当然,具体的这个Pinterest的用户的收录我们不得而知。

Pintesrest怎么引流

手动发?肯定没效果,要是只能手动,我就不玩了。

记得我N年前玩PINTEREST的时候,是抓包分析,然后再进行POST登陆等。

Amazon Affiliate

现在原来的方法已经失效了,我也没耐心去调试分析,Pinterest模拟发包还是很麻烦,头部的VERSION等,一堆隐藏的值,如果错了,就返回失败。

好在现在PINTEREST有API调用的功能,我们可以先看下API调用的方法。

https://developers.pinterest.com/tools/api-explorer/

Amazon Affiliate

不过遗憾的发现,like功能已经被官方撤掉,然后api也没有搜索他人的功能,也没有了REPIN的功能,还有评论的功能。

不过这不影响老农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就是采集AMAZON的产品,然后把图片,标题,和我们的amazon affiliate的链接Pin上去即可。

API提供的功能已经足够用了。

这里我写了工具,来批量撸。

Amazon Affiliate

Amazon Affiliate

如果有编程功底的话,不妨写个脚本或者软件来跑,有API,开发起来还是很快的。

当然远远没有这么简单。

先要效果最大话,还得玩PINTEREST的互动,我们只是完成了自动化的采集跟发布,还要做board的follow,和follow等进行引流。

当然,以上这些都可以脚本自动化。

另外,我自己简单的搭建了个短链接平台,把我的amazon affiliate佣金链接自动通过API进行缩短变更。

这样,就应该多少可以躲避Pinterest对Affiliate行为的查处

Amazon Affiliate

有了这个短网址平台,我也可以统计Pinterest的流量到底如何了。

Amazon Affiliate

抛去Pinterest的吸粉步骤

抛去Pinterest的吸粉步骤,我目前做的是amazon affiliate引流,当然不仅仅局限在amazon上面,我们还可以推自己的外贸产品站,推其他电商产品的affiliate等,只要是有图片的网站,都可以拿来做Pinterest的引流操作。

当然,也不局限在pinterest上,Pinterest是正规的瀑布流图片分享平台,而大人站也有类似这样的瀑布流图片分享平台,依旧流量很大。

老农这几天也会研究一下 大人站的瀑布流图片分享网站,写个脚本采集1024的图片,然后引导到自己的大人站affiliate进行互联网的赚钱之道。

就到这里了

目前微信群已经满群了,因此已经开了二群,这段时间忙完,应该也会做个内部的QQ群,微信群500人的限制,让我挺蛋疼的。应该明天就建立吧。

最后,感谢微信群里面大佬的积极发言。

image

码字不易,您的转发和赞赏是我的一大动力之一。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请爱护我,不要抄袭我。

image

欢迎加入我的论坛,与我们一起交流。

下面是加入小密圈/获取论坛邀请码购买渠道:

小密圈(入圈后私信圈主,看到会私信邀请码):

image

其他获取方式:

支付宝:image

微信支付: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