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SEO群发外链神器GSA Ranker的一种外链跑法

in #cn6 years ago

首先继续回顾上次的自动采集站的情况

黑帽技术

目前IP已经突破500了。就短短十几天吧。

黑帽技术

当然,我上次推送的时候,顺便做了content lock,这样,诱导访客帮我做SNS的分享。

黑帽技术

等破千的时候准备开始变现。目前我也不着急。纯粹是测试的心态。

上次推送中,我提到过了,我有跑GSA

黑帽技术

刚好晚上微信群里有人分享了他的GSA在外贸仿牌方面的跑法。

今天就顺便推送下GSA 的金字塔链轮的跑法。

很多人都怀疑现在的黑帽跑法是否有效

我觉的这个是思路上的问题,就像有人圈友微信联系,我问了他的操作,竟然是老套的GS直接群发。

google的算法目前来说,粗暴的狂轰滥炸基本是不会怎么见效,当然不否认,你轰炸一百个网站里面,也许会起来那么一二个,但是不建议这么操作。

至于黑帽白帽,正统的白帽的话,应该是只关注站内的内容建设,甚至不包括发外链。仅限站内和SNS的引导。

至于很多人理解的白帽,有普遍的误区,什么人工去发外链,就是白帽。这里我感觉就是扯淡。

软件操作,控制好频率就行,为什么要人工。人工去做,也是挂个外链上去,蜘蛛又不会去判断你是人工还是软件发。

好吧,都不是专家。

GSA怎么玩才好

链轮 链轮 链轮 金字塔 金字塔 金字塔

这里有篇介绍。

http://bbs.paidai.com/topic/35503

当然,无非就是个概念吧。

市面上有很多软件可以实现链轮的操作。

比如MAGIC SUBMITTER
黑帽技术
又比如senuke

黑帽技术

而GSA也不仅仅是简单的群发,同样可以做链轮。

下面分享个GSA SER的链设置模板

第一层

黑帽技术

我是选择这几个做为第一层的发布。

另外,第一层肯定要求外链的质量,而刚好,GSA SER有这个功能。

黑帽技术

恩,屏蔽那些导出链接太多的URL,和没有PR的网站。

关于PR,这里我后面做补充。我相信很多人会问,google不是取消PR了吗。还怎么判断。

另外, 这个GSA SER模板做了第一层的外链限制。

黑帽技术

即每天最多发布50条。

当然,如果你想要更有效果的话,可以勾选

黑帽技术

这样你就能集中的发布你的外链在相关的行业网站上。

第二层

黑帽技术

如图

多选择了几个CMS,另外,这个GSA SER模板核心的设置是给第一层的做的外链每个外链铺上20个链接。

黑帽技术

这里这个GSA SER模板对PR和导出链接依然顺从第一层。

第三层

黑帽技术

发布的CMS类型如上。

黑帽技术

链接的设置增加了30。

这里这个GSA SER模板对PR和导出链接依然顺从第一层。

第四层

黑帽技术

黑帽技术

链接的设置增加了40。

这里这个GSA SER模板对PR和导出链开始没做要求了!!!

第五层

黑帽技术

恩,主要是为了让第四层的链接能快速的被谷歌收录。

黑帽技术

链接的设置增加了50。

这里这个GSA SER模板对PR和导出链依旧没做要求了!!!

目前的结果

黑帽技术

我主要是为了确保第一层的链接相对质量会好一点。

最后好理下关于PR的说法

google PR取消后,GSA ranker的判断PR标准改成从moz等其他大数据的SEO分析平台上面进行获取数值,再进行对应算法上的判断

具体以以下为标准

TrustFlow, CitiationFlow, SemRushRank, AlexaRank or YandexTIC

关于其他细节的处理

我是直接用SEO CONTENT MATCHINE解决。

这款采集软件可以直接导出GSA SER需要的格式,直接一键导入即可。

破解版下载地址 https://bbs.affadsense.com/t/159.html

正版可以去官方下载。这款软件相对来说,更新频繁,我是从他内测用到了现在这个版本。

打码的话,如果觉的GSA Breaker昂贵的话,可以选择用Captcha Sniper

Captcha Sniper5.17的破解版下载地址为:

https://bbs.affadsense.com/t/151.html

有空,我会把自己的GSA Breaker的接口放给圈内的朋友玩。刚才试了下 80端口被占用,就懒得弄了。

另外泛邮箱。

我这里比较干脆,黑了老外一家提供泛邮箱的服务后台,直接用他们的,打码我一部分是用GSA Breaker跑,一部分也是用黑到的平台后台接入KEY进行打码。

代理IP解决办法,GSA BREAKER本身自带代理IP搜刮.

另外,外链LIST上,我用论坛上分享的serverifiedlists.com资源

黑帽技术

基本操做上是每2天去把最新的LIST导进去让它去跑,当然,边刮边跑。

恩。正规流程就是这样,设置链轮,自动跑起来,所以你看,我每天也是找其他的事情做,因为设置好了,检查没问题 就是每个月几十块的VPS或者二三百的服务器续费费用而已。

就到这里了

GSA SER的跑法有很多种,主要看你项目是怎么需求,选项很多,如果是做英文SEO,这款软件应该是必需品,当然,我研究了下破解,老外也讨论过,但是仅限绕过了试用版的时间限制而已。

花点小钱,还是必须的,毕竟这款软件真挺良心,也好用。

最近忙其他事情,耽搁了自己要做的事情,服务器还闲置几个小鸡。我得抓紧时间不让资源浪费。

圈子已经正式提价了,对未入圈的人说句Sorry了。我觉的这个价格还是公道的。也不坑爹,我倒觉的吭了我自己了。

image

码字不易,您的转发和赞赏是我的一大动力之一。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请爱护我,不要抄袭我。

image

欢迎加入我的论坛,与我们一起交流。

下面是加入小密圈/获取论坛邀请码购买渠道:

小密圈(入圈后私信圈主,看到会私信邀请码):

image

其他获取方式:

支付宝:image

微信支付: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