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删掉 block_log.index,然后用./run.sh replay重启容器试试。

还是一样的结果

你在reconstructing block log index这一步最长等了多久,这一步是重建索引,现在的一般可能需要大约2、3天。

等了一天没有任何结果。 我觉得他重建应该总的有一个中间结果?

如果你一直卡在这一行,应该就是有问题,建议你把block_log和block_log.index都删除,然后用 ./run.sh start,直接从头开始同步数据。可能是你下载的数据的完整性有问题。你是国内服务器还是国外服务器?

我在国外,我用./run.sh start 也试过,
最后就会变成下面这个结果, 然后没有找到任何教程有说如何fix这个, 现在我想run一个local 可以同步的节点,但是做了一个月了。 一直没有成功,比较崩溃了。。找不到steem社区有人可以help

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完整坐下来没有错的教程。 您这个教程。我坐下来就是出现上面的问题

另外我用digital ocean 同步steem 还被digital ocean 封号了

说我的outbound network太高。
所以我转到了a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