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真科研论文挂名代写学术不端失信造假起底零容忍不能只是口号 sci.zone 宽中2005理6谢敬艺 浙大林佑杰Lin Yu Kiat山东吴庆珂Anzen Science Ghostwrite我公司鼓勵男女同事交往 新疆棉大屠杀習近平內射

in #cn2 years ago

中国代写产业链的畸形蓬勃

震惊中共党中央 盎真科研论文挂名代写 学术失信案

盎真科研靠谱吗

山东吴庆珂 初玩楼凤记 约炮口交肛交激情内射无码大白腿 浙大林佑杰Lin Yu Kiat 盎真科研论文挂名代写 sci.zone 学术不端失信詐騙Anzen Science Ghostwrite宽中2005理6谢敬艺


盎真科研国际ISI学术论文代写挂名服务 Anzen Science ISI Research Paper Ghostwrite Pay to Put your Name as Author 林佑杰 吴庆珂 谢敬艺 Anzen Science Company https://sci.zone / stm / Cari

202109291616431df799.png
宽柔中学2005年高三理6 谢敬艺 Patrick Chia Jing Yi
马来亚大学 生物科技硕士 2017,Master in Biotechnology 2017, University of Malaya
image.png

吴庆珂 Wu Qingke

上海盎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始人 Shanghai Anzen Technology Pty Ltd Co-founder
image.png

林佑杰博士 Dr Lin Yu Kiat

UTAR Confession: 我的公司鼓勵男女同事交往

我畢業後很快就找到了工作。我上班的公司和其他公司有一點很不同,就是我們公司不僅不禁止有私人關係的男女同事在同一個部門上班,反而還鼓勵同一個部門的男女同事配成對,這是明文寫在公司 policy上的。

我的部門有十多名員工,有幾對情侶和夫妻,他們之中很多都是在公司認識的。我一進公司,同部門的一個單身女同事 Ann 就很主動來跟我混熟,我感覺得出她對我有意思,但不是很明顯,估計她也是想觀察我一陣子才做進一步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