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 新一轮波段暴涨已在路上?

in #cn6 years ago

老白视点 7th Aug 2018

WeChat Image_20180813161132.jpg

BTC在这个位置缩量整理,小币种有活跃迹象。无论是技术指标,还是心理判断,这里都是变盘的关键时间点。K神一直希望有一根400刀的长阳,能突破压力,而我的判断也大致差不多,总体趋于乐观。

走势分析到词穷,剩下的事情就是等待,不如静下心来,好好选币,我昨天奶了ETC之后,我看今天也很多文章分析。币圈就这样,涨了什么都好说,跌了,大家都比较冷淡,这就是人性,可以理解。

今天,我们来谈一谈PAI,本来不想取这个标题,但是美女小编告诉我,这个标题阅读量会多,并且打赌如果阅读量比前几天高,就请她吃鸡腿,好吧,我先忍着。不过,这个标题逻辑要成立,还有一个前提就是大趋势的走势要在老白的判断范畴——这里必然反弹。

好吧,闲话少续,言归正传。作为人工智能第一币,PAI自带光环,上市的时候关注度非常高,只差被吹天上去了。自从7月2日PAI在火币上线,短短4天涨幅就达到519%。7月10日取得最高价格0.00022319BTC,较开盘价大涨548%。

那时候我就告诉粉丝,第一时间介入,然后,高位记得跑,因为市场整体处于弱势周期,缺乏爆炒空间,在本轮行情最高区域,我在直播室不止一次让大家跑,本质原因不是说它不好,而是市场太差,再好的币种也要顺之下落。

另外它的团队,业内也有质疑声音,据业内人士爆料,PAI项目的核心成员涉嫌严重虚假宣传,PAI区块链负责人AlexWsters实际身份为项目技术顾问,根本非团队成员。此外,Alex Wsters还担任名为“SpringRole”项目的顾问,实质是在为“Elm labs”工作,根本是不PAI。

至于团队更深的背景,目前市场有两种猜测,一种认为PAI实际就是obEN团队,不过限于政策以及法律角度考虑,所以发币做了隔离。另一种是认为二者只是合作关系,PAI只是在拉虎皮扯大旗。

我个人是倾向于第二种,不过从上市第一波的操盘手法(宣传、控盘)来看,显然是深谙币圈炒作之道。从这个角度,注定它是一个不甘寂寞的品种。一旦市场给机会,还会继续再来一波,可能性很大。

当然,在熊市的背景之下,要超过之前高度,也是有难度的,这一点大家要注意下。

另外一个思考角度,是它和美国ObEN公司到底有多深的关联?如果是上面猜测的第一种(这需要后期不断验证),也或者随着运营,两者不断合作,那时候,就基本可以判断,PAI有一定的长远价值。

美国ObEN已经深耕了4年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在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领域结合的公司屈指可数。先后有腾讯、软银、SM娱乐公司、东南亚招商力宝医疗集团、HTC Vive、K11艺术购物中心、清华力合等各种资本投资方,从资本角度讲,重型资本和多行业资本看中的项目作为背后资金支持是没问题的。

最后,从技术分析来判断:

WeChat Image_20180813161139.jpg

经过前期的下跌,价格基本回到暴涨起点,短线存在博弈的空间,历史套牢盘不重,共识还算强大,因此,一旦这里大趋势形成有效反弹,这个币种后期的走势可以关注起来,纳入到跟踪范畴,日线形态出现放量拉升走势,就是我们等点点位了。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唯一依据。

感谢大家关注,咱们明天见~

【原创不易,欢迎转发】

hearder.jpg

价值持币,就是未来。

请大家扫面分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6401.jpg

扫描关注老白微信,
6401.png
进入直播室,把握属于我们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