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快速回本的两大终极战法

in #cn6 years ago

老白视点 9th Aug 2018

WeChat Image_20180813161701.jpg

这两天市场持续闷杀,尤其是昨天晚上,据说恐慌指数都到21了,估计有很多人割肉离场。割掉的那一刻,套牢压力瞬间是释放了,浑身是舒坦了,但接下来另外一个更大的压力就来了——回本。

但我估计,大多数人或许都没有思考过,回本的难度有多大,大家可以简单看看下面的表格(股票投资),自行对照一下,理论上,币圈的手续费更贵,所以币圈的回本难度只高不低。

在币圈,我估计大多数人的亏损都要落在60%以上区间,少部分朋友估计在90%区间,如果玩杠杆的朋友,估计已经死几次了。也就是说,亏损60%以上需要翻1.5倍,可以简单理解为一个1.5倍币,而亏损80%的人需要翻4倍,相当于一个4倍币。

亏损90%的朋友,需要一个10倍币。问题是,根据我的经验,就算给大家一个翻倍币,大家也拿不住,大多数人热衷于做短线,反复套牢割肉才是宿命,本质上,币圈也是一个零和博弈游戏,有人亏才有人赚钱。赚钱的人越多,最终亏钱的人才会越多。

换句话来说,亏损超过50%,在不追加资金的情况,回本基本无望,而大多数人追加资金,又容易变成葫芦娃救爷爷,有去无回。

难道就没有办法了么?答案肯定是有的,我自己实践下来(因为我也至少两次爆仓),比较靠谱的方法有两种:

第一种方法:专注于二级市场交易,长期稳定获益

这个方法的核心不是找到一个大师,或者挖掘到一条内幕。

而是两个字:学习!

简单的讲,就是通过系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认知水平,深刻认识行业本质,学习赚钱的基础本领。

任何事情都有方法,简单得像吃饭,也有方法,不然会咬到舌头,更何况投资这个复杂的事情。大家亏钱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想得太简单,没有吃透这个市场的基本逻辑和运行规则,对大趋势产生误判。

和大多数《乌合之众》一样只看到表现,认为这是好项目,但是这些个看上去很好项目,其实都是人为包装来骗钱的,你不上当才怪。

所以,只有你的认知层次足够高,高维通吃才会被验证,你才能不会轻易收到诱惑,当然,学习是一个非常枯燥的事情,大多数人都喜欢把希望寄托在专家、老师或者其它东西上。

另外一点,在金融市场,没有一个手段和方法可以准确预测市场,可以一劳永逸,加上币圈发展还在初期,很多操盘手法还比较粗糙,我看一些币种的拉升过程也非常简单粗暴,所以,经常会有反技术的走势出现,因为本身就没有规律,这一点是让大家不要迷信技术分析。

但我们又要去学习,为什么,你想,既然他们的水平都不够,你稍微学点东西,能看懂,是不是也不太容易被套路?

再说老师,再厉害的选手,包括我在内,我的成功一定不是简单到因为我找到一个好的币种,找到一个好的币种只是第一步,还有仓位管理,投资逻辑,反向控制、临机决断等多个系统辅助,最终成功率相对高一点而已,既然只是成功率相对高一点,那么就有失败的概率。

大多数人都非常懒,惰性本身也是人性劣根,尤其是中国人,几乎从来没想过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挣钱,去成就自己,每天都想着依靠别人,如果老师错了,他是骂得最凶的一个,如果老师对了,除了溜须拍马,也没别的用处。

我认为,在目前这个阶段,相对于股票市场,区块链市场投资人群年龄结构更加年轻,学历层次更高。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应该拒绝盲从,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从我出师门开始,至今我每天都不间断看书学习,看同行言论,然后加上自己的思维判断。说到底,这才是我成功赚钱的核心。

记住老白的一句话:

只有投资自己,永远不会错,不管是投资于健康,还是投资于智慧。

第二种方法:找准人脉,升级圈层,跨界救国。

这个社会上有很多圈层,从工种,到行业,到地域,都由很多食物链和圈层构成。你在哪一个级别,就享受哪一个级别的财富。

区块链这个行业链条很长,赚钱方法很多,而不仅仅是二级市场交易,这一条路,恰好这是一条看起来非常简单,0门槛,实际上非常难走的一条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死路。

就币圈而言,寻找靠谱的项目,参与天使轮思慕是一条路,找人合作开个交易所,也是一条路,那么找准人脉,得到一条靠谱的消息,也是一条路,再不行,写个公众账号,做做广告,也是一条路。有好的思路,合作做一个项目,发行一个TOKEN,也是一条路。再比如,战略投资咱们贵币,也是一条路(有广告嫌疑,不过是实话,哈哈)。

其实,我就是想告诉你,赚钱,绝对不止二级市场交易一条路,到底哪一条路适合你,你需要不断去摸索、了解,人只有干自己擅长的事情,才容易成功,才可能赚到大钱。

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那就真死了!而曲线救国的关键,就是要找准人脉,需要高人指路,人能取得多大的成就,关键是看与谁通行。

贵币的愿景,不仅仅是搭建一个专业的培训体系,教大家怎么做交易,传道、授业。更重要的是贵币要成为一个最受欢迎的区块链高端社区,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承载和实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去中心化理念,涌现无数的高人和贵人。

我想,这才是贵币存在的最大价值。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信息的流动也尊从圈层定律,所在圈层能量级别越高,信息越私密有效,而有效的信息也是我们赚钱的关键之一。

【原创不易,欢迎转发】

hearder.jpg

价值持币,就是未来。

请大家扫面分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6401.jpg

扫描关注老白微信,
6401.png
进入直播室,把握属于我们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