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一炮

in #cn7 years ago

这个故事不复杂,也逃脱不了约了一个漂亮女神的俗套,但我还是想讲一讲。

因为前一天才约了一炮的关系,下午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我还醒着时,把空调定了个时,身上搭了床软绵绵的空调被。空调两个小时后就关了,重庆夏天的太阳隔着窗户和余留的冷气也能把我晒醒,我的几把直翘翘地指向天花板,像要发射的火箭。这就是我21岁时一个平常的日子的情形。

几把挺了,就不得不找点事做。

我拿起手机,照例给附近好看的女人打招呼。我心想,这么热辣的下午,大概是没有什么回应的,再加上我陌陌上那屌丝打扮,打招呼也只发个微笑表情。打完招呼,我的心情很放松,仿佛是完成了一项任务,和做爱射精一样,有快感。

不多久,我收到了一个回复。浏览了一下她的资料。她是个女神。除了会弹钢琴,跳舞以外,长相有些甜美,但不光光是甜美,眉目间又好像有一丝凌气,稍微化妆修饰一下,应该会有王祖贤的样子。她比较主动,又或许是我太累,昨天才和炮友约了的缘故,不想跟她约。像我刚刚提到的一样,在打招呼时,我今天的快感已经得到了满足。

不知不觉快下午6点了,她邀请我去她家,她要做饭给我吃,还要跟我认识交流一下。我的肚子的确有些饿了,一整天基本没怎么吃饭。肚子饿了,就要吃。她住的那个小区我去过,比较大,比较规范,至于这次邀请是不是个仙人跳的问题,我也考虑过,但通过和她交流,我认为我可以信任她。

很快就到了她家,她正在炒菜。我便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打量了一下她家。门口倒是三三两两摆着几双拖鞋,但傍晚的阳光还是透过卧室大开着的门射了出来。她现在应该是一个人住没错。不一会儿,菜就端上桌了,这时我才有机会好好观察一下她。裸臂赤脚穿一件白裙子,和她陌陌上照片里的装束一样。所不同的是披散的长发用个发带束住,脚上也多了一双拖鞋。观察到这里,我就开始琢磨:她那长发下的脸蛋是不是化了点淡妆呢,还是什么都没化。这一点可以说明她很漂亮,因为她觉得化不化妆无所谓。这是从小培养起来的自信心。

饭间我们互相打趣。我开玩笑地说道:你请我来吃饭,然后认识交流,而你做的全是小菜,也不炒个肉?她只好说,你来的匆忙,我也没时间买菜。我说好吧,那还剩一个认识交流。就在客厅里交流吧。我说去屋里谈,她把我带到书房,就进屋来坐着,我能感觉她心跳有些加速。她的书桌上摆着一本书,《看见》,柴静写的。我问她喜欢吗,她说喜欢。我们交流了一些对书的看法。

后来她告诉我,她始终没弄清楚我那个认识交流是真的呢,还是为了某些目的编出来骗她的。但是她又告诉我,那天她的脑子被我打乱了,哪怕全是骗她的,也不懊悔。其实认识交流和这世界上每件事情一样,你信它是真,它就真下去。你疑它是假,它就是假的。

在书房里我发现了另一本书,《查泰莱夫人的情人》,这本书我恰好看过,有些色情。我看着她的眼睛,对她说,你绝对约过炮。当一个陌生男人说你约过炮,你就是约过炮,这比来自朋友的证据还要可靠。我说,你肯定是又寂寞又淫荡,她听了我说这话,脸色通红,恨不得马上把我赶出去。但是她突然像焉了的气球一样,说:好吧,约过就约过吧。但这是我的生活,你管不着。她还说,如果我再继续讲下去,她很可能会把我赶出去。

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也知道后果,于是简单告别后我便回家睡觉了。

第二天的太阳终于下去了,是个阴天。一大早,我便接到了她的电话,说是去看电影。我也没有感到很意外。我说,看电影有什么意思,下午去动物园吧。她还是那句话,好吧。我出门的时候把花露水和我在大学里摆地摊的那张床单也带上了,我知道今晚会有事发生。重庆夏日的阴天和全国夏日的阴天一样,又闷又热。在动物园逛了一会,我俩已经热得不行了。仿佛蒸腾的热气让我们两人把昨晚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还好晚饭时间将至,我便带她到杨家坪吃饭。馆子里面的空调似乎又把我们吹回了冷静,顺便也给我包里的床单降了降温。

在重庆夏天,太阳大概是8点左右下山。我看看了时间,8点过了。我对她说,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她今天穿的是黑色的裙子。夜幕时刻吹过来的凉风从短袖下面钻进来,流过全身,好像爱抚和嘴唇。我猜她一定也有这种感觉。

没多久,我们便到了目的地。这是一片空旷的地方,面前只有一条公路,和急速而过的车辆,公路旁边则是一片巨大的绿化带,有平整的草坪,有比我们高的树。她跟着我,我们找了一个相对隐蔽的地方。

这时我把带的床单铺在了草坪上,将花露水洒在上面。花露水的味道瞬间挥发了出来,她坐在我旁边,但我还是能清晰分辨出她身体的香。我和她都知道将要做些什么。那一夜开头有月光,后来月亮落下去,出来了许多的星星,就像早上的露水一样多。她躺下了。这时忽然吹过来一阵凉风,好多星星仿佛在天上注视着我们。我对她说,要开始了。她恩了一下。我把手伸进去,是一种浑然天成的厚实感。后来我把她裙子拉丝拉开一点,仿佛不用月光,不用星星,我也知道她的肌肤是浅红色。她骑在我身上上下摇动,我侧目望去,都是密密麻麻的树和车。突然觉得非常寂寞,非常孤独。虽然我的几把在她身体里,她也是非常寂寞,非常孤独。我说道,来,你来下面。她的呻吟像涨水的嘉陵江,和周围虫子的叫声此起彼伏。

后来她问我,为什么不去看电影,而是去动物园。我说,我想着动物园是一场巨大的前戏,能欣赏一下动物交配,好歹也能让你提前缓冲缓冲。可是动物太懒了,宁愿吃草,也不交配。

Sort:  

Hi! I am a robot. I just upvoted you! I found similar content that readers might be interested in: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005533

hi robot, that's what I wrote 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