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公共场所你劝过烟么?|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一句劝阻要付出上万元的代价……这……

其实在公众场合碰到吸烟的情况也真的就忍了,自己果断避开,并且会选择去一些素质高的人群。但如果是自己家人吸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对他说:掐断!快!

然后就云淡风轻了😊

Sort:  

哈哈,我也是只敢命令自己的家人。

不认识的我,我就咳嗽,一般人就懂了哈哈哈

这是你的绝对优势,哈哈。我一次在火车上有个刚上车的姑娘(应该是东北姑娘)在走道上不小心碰到旁边座位上的一位爷们,这爷们不高兴了,说:“走路小心点!”,本来这姑娘都已经走过去了,听到这话又转身返回去,揪着这爷们的领口;“你给我说个小心的法试试?”,眼神狠狠地盯着这爷们,就这一下,爷们彻底怂了,说:“我说啥了?我啥也没说啊”,爷们立马变成一只小绵羊了,哈哈。

哈哈哈,东北女人就这种印象。。。。

@liumei像你们这样有娃的,出门一定要给娃带个口罩,自己最好也备上。

出门也就敢说说自家人了,陌生人摸不着底呀😅

我有时候就咳嗽,一般正常脑子没进水的都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