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和比特股大有可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币圈越来越成熟了,虽然币种越来越多,但市场终将青睐有价值的币种。steem和比特股都属于落地项目,其一扎根区块链写作,其一耕耘内盘交易市场,两者均具有交易迅速,手续费低的优势。并且我看了下steemit.com的世界排名,已经位居1000名附近了!有这个实力的虚拟币官网少而又少!

Steemit即将陪我走过两年的时光,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交流不多,一直关注和喜欢着你们的帖子),有些朋友包括我的账号都进行了power down的操作。我个人而言,其实非常看好steemit的前景,而且憧憬着steem未来会有迷人的涨幅。虽然power down掉了大部分,但是我在交易所还有持仓,持仓数量比原有的power其实还要多一些。交易所有谷歌验证码二次登陆,提现有邮箱验证,我感觉会比我个人保有更安全一些。说来惭愧,虽然社区待了那么久,社区的操作我还不是特别熟悉,培训好自己安全习惯以后(包括日常只使用写作密钥),steem还是转化成power更划算。以一个老韭菜(投资者是不合格,韭菜是够老)的经验,希望大家可以持仓一部分,哪怕少点持仓,这样才能保持对一个优秀的币种(或者是写作社区)的关注。少抽一盒烟就是1个steem,少吃一顿夜宵就是好几个steem,积攒了财富还有益身体健康呢。(这样的口吻像不像an利)

发布这个帖子的时候刚刚好999个粉丝,社区历来有1000粉庆祝的传统,但我深知这个数目水份挺大的,真实的粉丝其实远远没有这么多。努力,努力,下一个目标10000粉!跟随社区的脚步,一同成长!

Sort:  

一同成长!

加油加油。

向老韭菜学习
m9(´∀`)就是你!
我也很期待自己1000粉的一天(๑•̀ㅂ•́)و✧

我的粉丝好多都是机器人,不过虽然是机器人,也是多点看着好看^*^

好久不见!

steem必定大有可为。不过目前几乎每个人的粉丝数目水分都挺大,僵尸用户太多。

是啊,机器人太多,粉丝数目打对折都还有很多水份。

粉丝中互动的都是固定那些,哈哈祝贺1000 follower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