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微信突然不能用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如果你的微信突然不能用了,
今天是年度11.11单身狗节也是剁手节,相信你的购物车都满了,但是仍然还有很多你还想买的优惠产品,就在我疯狂的购物的同时,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他的微信被封了,微信被封看起来是一件不重要的事,
但是随着大家把生活,朋友,亲人,爱人以及同事,领导等等各种关系网络于微信的时候,微信是非常重要的,它甚至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微信了,朋友说:他微信几乎是他整个社交,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中午约14.20联系了腾讯客服,但是客服给出的答复是他违规操作,散播恶性谣言导致封禁,朋友就说怎么样才可以解封,同事说自己没用散播什么谣言啊,仅仅是说了最近公交车坠江一事,想想都上新闻了,也不算是散播谣言吧,
然后腾讯客服说,他们也没有办法是网警要求的,需要联系网警才能解封,于是朋友就在下午16点左右联系了110询问这个事,警察的回答是他明天来支队,看看明天的结果吧。
写到这里,我听了朋友气愤的诉说,突然感觉到,如果腾讯封了微信你怎么办,毫无疑问的说,肯定会给你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甚至对你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对于腾讯的态度大家应该或多或少也知道一些,之前就有很多朋友玩游戏被封号,也有朋友手机被扒微信的钱被盗,虽然不多几百块吧,但是一旦联系客服基本上联系客服都需要半个小时甚至一两个小时才能联系上,要么就是机器人,好不容易联系上客服了,结果是你微信钱包正常消费。相当无语。
对于腾讯在社交垄断大家只能束手了。14-53-51-e0de1b30e924b899527b07ed65061d95087bf683.jpg

Sort:  

对的,应该分段落。

易于阅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村长的教导

误会大了!

我不是村长。

我叫阿力,
阿力的阿,阿力的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送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别吃了,胖的话就看不到自己丁丁了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在晴空万里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赞了,没rc了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在国家机器之下,个人一般没有办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一段够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