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十六)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话说李白来玩STEEMIT一段时间了,事迹一箩筐,所以这个序不能在像以往那么写了,不然李白岂不是很累?感兴趣的大家自己看吧

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前十章章节目录以及涉及诗词概览
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十一)
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十二)
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十三)
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十四)
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十五)



话说李白在秋浦那片溜达了好久,写了70多篇游记啊,最后精选《五古·秋浦歌十七首》发到STEEMIT上来,并再次抱怨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不就是没赚到钱嘛,用某ID说的话,要享受写作的乐趣、创作的乐趣,至于钱,不要看得那么重,有人给你点赞就是收获,没人点或者点的少,你也没啥损失不是?李白心里曰:你这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不过赚的少一定是哪里不对,对了,听说戴天山有个老道,号称大师,算命奇准无比啊,无论是求姻缘还是问事业问前程的,据说都满意而归呢!要不我也去求教一下, 或许能从大师那获取一些感悟呢?比如类似这样:

李白问大师:“我在STEEMIT上混的不理想, 赚的太少, 没办法挺直脊梁做人。”老禅师微笑,拿出一条蛇。李白大悟:“您是要我像蛇一样能屈能伸对吗?”大师笑答:“谁不给你点赞,就把这东西放他被窝……”

李白问大师:“我想投资点STEEM POWER,有了钱我就可以自己给自己点赞了,就可以收入很SBD了。因此我需要很多钱,大师您能帮我吗?”大师拿出一个小孩的帽子和一双小孩的手套让李白穿上,然后问:“你有什么感觉?”“手,头有点紧。”“我也是。

(李白怒:不许拿网上的段子改编来调侃我)

好了,回归正题,戴天山走起,既可以旅游,又可以找大师解惑,一举两得啊。

《访戴天山道士不遇》
犬吠水声中,桃花带雨浓。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野竹分青霭,飞泉挂碧峰。
无人知所去,愁倚两三松。

景色真不错啊,啧啧,快赶上桃花源了。你看那林间的小鹿,一点也不怕人,似乎在欢迎我的到来呢,从早上爬到中午,估摸至少得有一半的距离了吧,继续爬!快到山顶了,看那竹林,看那瀑布,果然是神仙居处啊。

可是,大师呢?大师哪里去了呢?哪管有个童子告诉我一声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也好啊,至少我有个盼头可以等啊。大师看起来是云游四海去了吧,这就是我的命吗?我扶着墙嗷嗷痛哭啊,不对,是愁倚两三松,注意形象,不能哭, 要坚强!

Sort:  

I like this type of post :)

Nice post :)

👍👍

I love the this post picture mostly 👌👍so follow
@bakhtiarzehri 👇thanks

写的真好^^

Very Nice Post sir; Voted and followed you. I want to learn from your experience on steemit.com. So kindly see my posts and vote me and follow me. As we can see our future posts. Thank you @blackbunny

good post,, very nice. keep it @blackbunny
if you like about poetry visit my post @magicbone172. help me to Upvote and Resteem please. :)
https://steemit.com/poetry/@magicbone172/5-poems-about-women-who-need-to-be-heard

哈哈!
"手,頭 有點緊" 差點毀掉我的鍵盤!

好文章,李白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