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八)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话说李白来玩STEEMIT一段时间了,事迹一箩筐,所以这个序不能在像以往那么写了,不然李白岂不是很累?感兴趣的大家自己看吧


上文说到李白洗了个澡,去山中住了几日,过上了宛若神仙的日子,结果时间长了,发现有酒没肉的日子太难以忍受,于是回到都市找兄弟姐妹们吃吃火锅唱唱歌,开琼筵以坐花, 飞羽觞而醉月,觉得这种生活给个神仙当也不换啊。

吃了一顿火锅,觉得还没有解馋,嗯,回家在炖个鸡吃,再喝点。

《南陵别儿童入京》
白酒新熟山中归,黄鸡啄黍秋正肥。
呼童烹鸡酌白酒,儿女嬉笑牵人衣。
高歌取醉欲自慰,起舞落日争光辉。
游说万乘苦不早,著鞭跨马涉远道。
会稽愚妇轻买臣,余亦辞家西入秦。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从山中归来,发现酒也酿好了,鸡也长肥了,这可是地道的笨鸡啊,你看超市和网店不少商家都号称自己卖的鸡是笨鸡,卖的鸡蛋是笨鸡蛋,依我说啊,相信他们的人才是笨蛋啊。我这个可不一样,山脚下散养的三黄鸡,俗称溜达鸡,肉质鲜嫩,营养丰富,不含激素,价格公道,童叟无欺,额,有点扯远了。话说,STEEMIT没混好,要么我去淘宝开个网店卖笨鸡如何?条条大路通罗马,何必单恋一枝花。

扯远了,鸡肉吃上了,酒喝上了,兴致上来了,起来唱歌舞剑,唱着唱着,突然倍觉伤感。我是大诗人啊,我是大文豪啊,我是诗仙李白吧,虽说功名利禄于我如浮云,但是不应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嘛?我可以Decline Payout,但是不能我不Decline Payout却没有SBD,嗯,就是这个道理。哎,怎么就没混明白呢?

要不进京参加一下他们组织的线下meetup? 或许我会被人赏识吧?
哈哈,这个主意不错,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嗯,顺便再溜达溜达,好久没溜达了,创作都没灵感了,就这么定了!
溜达溜达,再吃点好吃的
我也写个Travel with me 以及 Miss. Delicious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我就坚信我会出息的,哼!

(李白泉下有知,会不会气的活过来)

Sort:  

李白是Miss?Travel with Lee 不錯....

性别啥的不是那么重要的啦。是不是,刘美女?

黑兔仔你懂不少啊!

李先生大概會笑醒吧

还加州牛肉面大王呢,哈哈

안녕 친구 steceit 아체! 예언자 슬레이 만의 이야기를 읽 읍시다.

선지자 술래 만은 다윗의 자손 중 한 사람이었습니다. 솔로몬은 열한 살부터 자신의 지능의 징후를 보였습니다. 그해에 그는 결정을 내리고 받아들이는 데있어서 사고의 지성, 뇌 통찰력 및 철저 함을 보여주었습니다.

Sulaiman가 충분히 오래되고 그의 아버지에 의해 뒤에 남겨둔 후에, 알라는 그를 예언자 및 예언자로 키우고 그를 이스라엘 왕국에있는 임금이라고 임명했다. 솔로몬은 사람을 지휘 할뿐만 아니라 짐승과 진의 모든 존재들입니다. 선지자 술래 만은 모든 동물의 언어를 이해할 수 있습니다.

厉害厉害

Flow me and upvot me and I help you to sauces
@elad1982
Have a nice day 🙏

Interesting post and interested my heart when he saw his greetings know my friends may we become friends.

看着很搞笑的文章,其实是很悲伤。诗人似乎已经被时代遗弃了,诗歌已经成为搁置在角落里的儿时玩具。。。。。太久远的过去

🍪🍩🍵

Congratulations @blackbunny!
Your post was mentioned in the hit parade in the following category:

  • Pending payout - Ranked 9 with $ 183,82

李白若真知道, 肯定覺得你特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