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每日价格分析 - 恐慌性抛售 - 下跌趋势 - 下一步行动?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早安Steemit。我希望能找到一个更稳定的STEEM / BTC今天上午我每天上下班,而是发现它进一步下降,已接近7月18日号码简短,但极端的下降。这将是每STEEM 0.0032 BTC约合2.30 $美元。这些数字并不好看,似乎在继续。我承认我错了思考,我们已经看到了底部,它甚至可能走得更远。直到人们开始真正相信在STEEM和Stermit平台。我来说,我在它的长途,但其一直在寻找更多摇摇欲坠!

这里有实际数字的给予好评(最高职位的当前时间),如果我看到进一步的变化迅速发生将更新。

** Weely烛台**

周刊深度图

市场历史(最后交易)

** 24小时烛台**

** 24小时BTC VS **美元

UPDATE VOLUME

感谢攻丝(如果你对我的手机就像我),或通过点击和阅读我的小早市观看!我想我真的应该称这个东西吸引人...任何想法?

唤醒与市场
在早晨上班STEEM市场观察

我必须想出一个办法来编辑我的手机上的图表,让我可以画线等;)

无论如何,我会保持在STEEM Matket两只眼睛,所以你可以继续写新的文章,让那些价格回涨。与往常一样转换为SteemPower!

(移动)蓝 (Blue)

Sort:  

欢迎到中文区哦,文章虽然略有错误,但不影响阅读。你的意见会给大家很大的参考哦。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may be better just post a google translation link for original post ..... my 2cent

It was a first attempt. I do want to reach other countries with content that may appeal to those countries, but I'll have to learn how to write and translate better.

This translation is not good..

Really? I thought it would be simple enough to translate. How bad is it?
I wanted to share this here because I thought it would be relevant.
reworking it now best I can.

Very well, but if nothing is done here, is what will happen to steemit: Read this is very important https://steemit.com/steem/@stea90/read-very-important-why-the-market-volume-and-value-of-steem-continue-to-decrease-what-will-happen

I'll give it a read

Don't forget to put on your glasses 🤓

还没明白价格价值钱包以及兑换之类的东西。
还在学发帖,不管价格咋波动,用来发帖都是极好的。

the machine translation is funny.... ...... I can do better than this google translate ... "烛台** is for dead people for chinese .... LOL

oh god. lol Well I tried... Next one will be spot on!

显然是谷歌翻译的啊,你们都看不出来?不过这是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以前都是中国人干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