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杰 刺殺習近平 支那风对话@吴庆珂 林东强 姚善泾 浙大论文挂名 Zhejiang SCI Springer Elsevier Papers Authorship Sales 梁慧仪 盎真科研 Anzen Science

in #cn2 years ago

阿道道Adodo:
不过你个中国人,最好还是不要跑出来讲淦话的好。怕你被墙外的朋友喷到哭哭去找你妈妈欸。

六 sky:
不,我是支那人。 只有中華民國哦 中國我不配😁。 是你来喷我吗?非常的遗憾 我的嘴是用来说人话的, 不能跟你一样用来喷。

阿道道Adodo:
好哦,支那人小六子嘛?今晚吃了几碗粉,给大家看看?

六 sky:
支那人吃不起粉。😋 到現在還餓肚子呢。 不然你 捐獻點玻璃心給我 我打碎了吃点

古書男子ฅʕ•ᴥ•ʔσ弌弌弌弌弌弌⊃:
所以你無法接受中共的網絡政策麼🤔🤔

阿道道Adodo:
好哦,支那人早点去睡

六 sky:
支那人 要996加班呀 怎麼辦 沒法這麼早睡覺 唉 怎麼辦 這麼苦的

阿道道Adodo:
你是支那轮子吗?搞不懂你们支那法轮功不分场合乱发文宣是在干嘛?这里是小黄的粉丝群,不要智障喔。

六 sky:
支那有法轮功?你说的支那轮子,可不是我说的, 辱华你也有你一份功劳。 😘。 我支国可是 一党专政,没有信仰其他宗教的权利, 你这种不依据事实说话 我支国表示强烈抗议。🤪

阿道道Adodo:
必须要说,把人家粉丝群当成键政群的魔怔人,还真是蛮智障的。
建议楼上看看精神/心理医生啦,小心拖太久到末期没得治咯。

六 sky:
首先谢谢你的关心, 我支国的现行的医疗体制规定 精神及心理疾病 不属于医保范围不在报销体系。 你也看见了我都吃草了, 大家都看不起病 我也很着急呢




浙江大学学术论文挂名服务 Zhejiang University ISI Research Paper Authorships Sale 林东强 姚善泾 林佑杰 梁慧仪 吴庆珂 盎真科研 Anzen Science Company https://sci.zone/anzensci

image.png

林佑杰博士

  • 主要研究环糊精的生产与纯化技术
  • 在硕博士期间发表了七篇SCI国际期刊文章
  • 浙江大学 生物工程研究所 博士后

Dr Lin Yu Kiat

吴庆珂 Wu Qingke

  • 共同创始人 Co-founder
    上海盎真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Anzen Technology Pty Ltd
Sort:  

Congratulations @botfoli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2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