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要有为

in #cn4 years ago

我是一个95后创业者,大学毕业紧接着在一家公司实习了半年,虽然说公司里的同事对我都很好,并且工资待遇在当时以一个实习生来看,确实已经很不错了,但我当时总觉的缺少点什么。半年以后,我向原公司辞了职,毅然决然的回到了老家,走上了创业的路。即使我没有很强的人脉,也没有很结实的资金基础,但我相信我不会输,哪怕在将来我真的输了,那我也不会后悔,不会因为自己输了而从此对自己以及未来失去信心,所以,不管怎么样,我感觉只要我一直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哪怕前方有再多未知的危险,我也不会让自己退缩,我也希望国内众多的青年大学毕业生们,希望你们不要自甘堕落,要趁着自己还年轻,努力去闯一下,也许你会失败,但这不代表你永远会失败,只要你们有信心,有向上的动力,那么你们就一定会成功,时间会证明一切。
要做到年轻有为!
最后附上几句歌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电视一直闪,联络方式都还没删
你待我的好,我却错手毁掉
也曾一起想,有个地方睡觉吃饭
可怎么去熬,日夜颠倒连头款也凑不到
墙板,被我砸烂
到现在还没修,一碗热的粥
你怕我没够,都留一半带走
给你形容,美好今后你常常眼睛会红
原来心疼我,我那时候不懂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假如我年少有为
知进退,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婚礼上,多喝几杯
和你现在那位,也曾一起想
有个地方睡觉吃饭,可怎么去熬
日夜颠倒连头款也凑不到,墙板
被我砸烂,到现在还没修
一碗热的粥,你怕我没够
都留一半带走,给你形容
美好今后你常常眼睛会红,原来心疼我
我那时候不懂,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懂得什么是珍贵,那些美梦
没给你,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婚礼上
多喝几杯,和你现在那位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尝过后悔的滋味
金钱地位,搏到了却好想退回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婚礼上
多喝几杯,和你现在那位
在婚礼上,多喝几杯
祝我年少有为!

Sort:  

@boundlesssky 你好,欢迎来到精彩的Steem世界~~~ 🙂

Steem和其他社区有很多不同,新人在早期经常会面临各种困难,例如:

  1. 在Steem上活动是需要能量的,而新人能量很少,发了一段时间帖子没能量了就无法继续发帖。点击此处查看Resource Credits(活动能量):你目前总共还能发表 11 篇文章或者回帖,每天恢复的20%能量可支持发表 4.1 篇文章或者回帖,请控制好发帖节奏;
  2. Steem非常注重版权和原创。很多新人刚加入时从其他网站转载别人的文章发表,马上就会被警告、惩罚甚至加入黑名单
  3. Steem的规则和玩法很丰富、但也比较复杂,新人经常有很多疑问希望解答、有很多知识需要学习;
  4. Steem是个社交平台,初期没有朋友和团队支持,举目无亲、无人搭理,很难生存;
  5. Steem是个应用平台,不仅仅是写作,内涵多姿多彩,如绘画、摄影、游戏、编程等等,但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需要一些时间探索。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建议:

  1. 加入新手村 @team-cn 参与各种活动与交流,和众多的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加入微信群便于提问和互动。想要加入新手村,可以在 @team-cn 的帖子下留言,或者联系村长 @ericet(微信账号:ericet);
  2. 阅读简明的新手攻略,了解新手的基本玩法;如有时间,可以进一步阅读Steem中文社区联合创作的《Steem指南》 (PDF版 / EPUB版) ,关注 @steem-guides 《Steem指南》,详细了解Steem中的规则、攻略、社交和人物。

最后,再次欢迎你来到Steem中文社区大家庭🎉 ,祝你在Steem的旅程愉快!!!

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 @team-cn@cn-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