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 2018-03-25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jpg

图片来自于pixabay.com

1). IBM主管声称IBM正在积极推进区块链解决方案

IBM 金融服务区块链解决方案主管 Jesse Lund 3月22日在Reddit 上说:公众“翘首以盼”的一个基于加密货币的中央货币将“很快”在Stellar网络上出现。但他拒绝透露那个国家将首先推出此种中央货币。IBM已经在使用Stellar网络为一些商业银行探索跨国支付方案,很可能推出基于加密货币的中央货币是其现有业务的一种延伸。Stellar网络也在不断进化中,下一步可能兼容其他加密货币作为Lumen的一种补偿。Lund 还说IBM可能为其现有方案中加入“货币生存周期”这个可选属性,这个属性运行对该加密货币进行销毁。该项目的进一步消息还有待披露。

熏风: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但是为什么“翘首以盼”和“很快”都有引号?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2). 美国邮政署 (USPS) 关于区块链的专利申请通过

美国邮政署 (USPS)在去年9月份提交的一份关于区块链数据安全的应用近日得到通过。该专利包括公开系统的安全加密,终端到终端邮件与通信加密技术。USPS指出这一专利将提升人们对数字内容真实性与安全性的信任度。

熏风:还是有人在做些事情的。

3). Roberto Escobar发行了一款名为DietBitcoin的加密货币

周末了我们来看一则比较轻松的新闻:臭名昭著的哥伦比亚大毒枭Pablo Escobar的弟弟Roberto Escobar发行了一款名为DietBitcoin的加密货币。DietBitcoin是基于比特币核心代码创立的新加密货币。Roberto Escobar称DietBitcoin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款不是欺诈的加密货币。并且称“以太坊是完全的欺诈。虽然以太坊是个不错的技术,但是是由一个小孩子创立,谁会关心一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做了什么。”他为他的加密货币出版了一本长达281页的电子书,这本书中提到他见过中本聪,并且中本聪表示很想作为他DietBitcoin的合伙人。他还说他发现中本聪其实是美国间谍。

熏风:看来长期接触毒品确实对精神有损害。

2018年3月25日


后记

我在今天每条新闻后面加了个短评,表达了下我个人的意见。欢迎大家讨论。

如果使用微博的朋友可以加我的新微博:熏风的区块链新闻 (链接:
https://www.weibo.com/u/6512407751) 上面会同步更新我的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系列文章。并且我将新闻内容做成了图片,方便大家储存转发。


以上内容由Steemit作者 @breathewind 原创发布。
All the contents above are published by Steemit author @breathewind.

转载请注明出处。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you reblog or reuse.

如果您对我的内容感兴趣,不妨试试这些文章:
If you like my post, the following posts may be interested for you as well:

熏风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 系列

2018-03-24
2018-03-23
2018-03-22
2018-03-21

感谢您的阅读 !
Thanks for reading !

欢迎您我对我点赞,评论或者订阅 @breathewind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breathewind


Sort:  

我发现加了你的点评!

那个毒枭不点评一下浑身难受

长期接触毒品对颜值也有损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长期接触毒品确实对精神有损害

毒品害人啊😂

嗯,长期接触毒品,怕是已经傻了😂😂

已经晚期了...

我要 all in DietBitcoin.

算我一个!

学机器人口吻:@@@breathewind,每天只要静静看你的新闻就够了。

嗑药那个真的晚期了。

可以停药了,没毛病

@breathewind,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熟练运用区块链技术:淘宝上10元买个白皮书,10元买个域名,10元买个ICO网页模板,最重要的是提供一个钱包收款地址,搞定...

这么厉害的吗

你有么有觉得小淘气和可可他们越来越智能了😂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