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 2018-03-31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jpg

图片来自于pixabay.com

1). Ripple 捐出价值 2900万美元 的XRP 做慈善

Ripple 向非盈利性组织 DonorsChoose.org 捐出价值 2900万美元的 XRP 用以资助 35000 个助学项目。DonorsChoose.org 的负责人兴奋地在他的个人博客上说:“这是18年来,第一次没有任何人能在 DonorsChoose.org 资助任何助学项目。因为 Ripple 已经资助了我们手上所有的助学项目。”

熏风:这让我联想到这些年在国内巴比特、火币等公司向灾区捐献比特币的新闻。每次有这种新闻出现的时候都有 “明白人” 站出来说,他们这是宣传,要是真心想做慈善干嘛不直接捐钱。放开以前的事情不说,如果这次 Ripple 不来捐这笔钱,不知道这些 “明白人” 愿不愿意来承担这些助学项目的捐助呢?管他是 XRP 还是 USD,最终的结果是更多的孩子有了读书的机会。也许就是因为这笔钱,生活在世界最偏远地区人有了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虽然这么吹慈善有点鸡汤,我想表达的是如果有人愿意帮助那些我没有办法帮助的人,何必斤斤计较人家做的那点宣传。毕竟 2900 万都花了,做个宣传怎么了。

2). Linux基金会请 Jamie Smith 作为市场总监

作为世界上最大开放技术研发平台的Linux基金会宣布,他们邀请到 Jamie Smith 作为其信任市场总监。Jamie Smith 从2017年1月起担任大型区块链相关组织全球区块链商业大会 (GBCC)的CEO。她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作为Linux基金会服务方面的发言人,同时作为思想领袖为基金会提供区块链方面的指导意见。

熏风:最近听很多朋友在说区块链与加密货币的市场现在正进入熊市。依我不大成熟的观点是现在是一个洗牌和重组的阶段,区块链的热度并没有衰退,现在各国政府和各大全球性组织正在增加对区块链相关领域的投入研究。而加密货币市场的低迷乐观地来看仅仅是一个“排水”的过程,将很多只有概念的宣传排除出去,回归到其本来应该有的价值,留下相对靠谱的项目。比较悲观地说现在可能是将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剥离开的一个尝试期。成功与否要等待时间的检验。

3). 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团寻求其业务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世界啤酒业巨头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团正在寻求将其与配送相关的一系列业务与区块链技术融合的解决方案。其公司发言人称经过他们的商业建模研究,将其业务与区块链结合不仅能更快地将啤酒送到客户手上,同时还能每年为其公司节省数以亿计的开支。

熏风: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团是拥有百威,科罗那等一些列世界知名啤酒品牌的跨国公司。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该公司也收购了一系列啤酒厂家,比如哈尔滨啤酒就是它的全资子公司。我很期待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团对于区块链的尝试,科技嘛,当然是为我们生活服务的时候最可爱了。

2018年3月31日

如果使用微博的朋友可以加我的新微博:熏风的区块链新闻 (链接:
https://www.weibo.com/u/6512407751) 上面会同步更新我的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系列文章。并且我将新闻内容做成了图片,方便大家储存转发。


以上内容由Steemit作者 @breathewind 原创发布。
All the contents above are published by Steemit author @breathewind.

转载请注明出处。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you reblog or reuse.

如果您对我的内容感兴趣,不妨试试这些文章:
If you like my post, the following posts may be interested for you as well:

熏风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新闻 系列

2018-03-30
2018-03-29
2018-03-27
2018-03-26
2018-03-25
2018-03-24
2018-03-23
2018-03-22
2018-03-21

感谢您的阅读 !
Thanks for reading !

欢迎您我对我点赞,评论或者订阅 @breathewind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breathewind


Sort:  

第一个例子,让我想到每次大灾明星去现场帮忙救助或者捐钱捐物,就有人说去现场的是作秀,捐钱捐物的说“大明星赚的那么多,怎么才捐那么点儿??!!”
每每看到这些,我都想说一句:你能耐你倒是也去捐助啊,没钱啊?没钱就出力,去现场做志愿者啊!明星不是人啊?他们工作不辛苦嘛?人家都出钱出力了借此做个新闻咋了???
当然,明星诈捐不在我的讨论范围内

可不是嘛,就是有一些人别人无论干些什么都能挑出来刺儿。

是滴,生活里面来说,也有很多这种情况,这时候我就会说“you can you up”!!

我同意,要是都来做做秀,也很好,有困难的人也能多获益!

慈善最好和名誉联系在一起,连孔子都看的穿,现代人反而要BB?!

我相信那些喷子应该只知道“孔子”这个名词,再多的内容他们应该没能力接受😂

就是,毕竟 2900 万都花了,做个宣传怎么了?

好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这么来一把😂

你的评论写得越来越好了。

😂多谢夸奖,其实是之前一直没时间,昨天睡觉前吃了点东西,不能立刻睡觉,多写了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