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载 CCF 途经一个中药店 CEF说很有名可是从来没有去过

in #cn4 years ago

10pm Jalan Wong Ah Fook 塞车

22

梦到婚宴一直拖到晚上 10点都还没有開席 最后 11点直接散会了

一出会场 LWW 就凑过来跟我一直说话
出了酒店就是宽中 我们走到一个很多楼梯的长廊
每到一个楼梯口 我们都必须匍匐钻过楼梯与地面之间的狭窄空间

梦到 CCF 下新山 说要看大师的豪宅
于是我和 CEF 就载了他去
回程经过一家 KFC CEF进去买
我在店外等的时候 一家洋人经过 两个小女生走得靠我很近 我没有戴口罩怕感染肺炎就转过身背对她们
回到家 看到一个洋人老头和一个年轻的金发洋妞在家裡 两人都戴着口罩
我问他们干什么 老头说 oh well, you should know
我没有追究还是谴责 然后他们一起离开了
晚上去载 CCF 途经一个中药店 CEF说很有名可是从来没有去过
Useless barren woman

爱俄華效应(Iowa effect )

网上说澳洲移民监 一家人一个人坐满就可以。澳洲PR的孩子在澳洲出生是澳籍 在其他国家出生可以申澳洲PR。
澳洲PR可以申请新西兰PR,条件是坐满新西兰的移民监。

Sor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bsfmalaysia!
@bossk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8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google-maps!
@bsfmalaysi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bsfmalaysia!
@google-map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8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tilapiajohor!
@bsfmalaysi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bsfmalaysia!

@tilapiajoho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迎着闪电 被浣熊拖着 给您送来
小龙虾盖饭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