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能很深情——《说散就散》|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感谢@dapeng@tvb 两位大佬的坚持和努力让这个活动继续下去,也让我们热爱音乐的人能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一展歌喉。

每个人对前任都有着复杂的感情,而我就不一样了,我只记得我的现任XD,哈哈,听了说散就散这首歌,我已经多多少少知道了前任3应该很虐了,所以我决定不去看这个电影,男版《说散就散》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XD

说散就散

微信图片_20180121105302.jpg

Sort:  

赠联一幅

深沉唱悠悠往事
平静诉廖廖心情

感谢感谢,担待不起,大家喜欢就好XD

唱得真好,超有味道,有男人味,和情味。

哈哈,说的我脸都红了,感谢感谢!

脸红的话下期再唱一首,再听听大家夸奖,就习惯了哈哈哈哈

哈哈,没问题!

深情boy 赞!

谢谢,深情gir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