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in #cn6 years ago

First.

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

区块链、steemit、这是一个对于我来说,多么新鲜的概念,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一样,我的生活刚从读书谈恋爱打游戏的阶段过渡到了柴米油盐、工作家庭、为人处世的状态,本职是一名土木工程师,更是鲜有机会接触到steemit这一类的产品,直到今年年中,才接受了大神 @yellowbird 的推荐和科普,渐渐对于区块链的概念有了一个浅薄的认知,对steemit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于是,我就马不停蹄的来了。

关于这一篇开篇,我想了好几个标题,最后还是选择了最简单的一个 first。首先是因为这是steemit的第一篇文章,first言简意赅的表达了全篇文章的含义,初入steemit这个神奇的世界,做为一个萌新,还需要各位前辈多多照顾和帮助,很急很关键!(笑)

标题的第二个含义是“第一流的”,这里不仅仅是代表了我希望steemit这个如此有创意的平台能够永远做为一个第一流的网站和平台,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提高到一个很高的写文水平。

IMG_8403.JPG

我是一个爱好很广泛的人,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太过于广泛了导致我没有哪个爱好玩得很厉害,比如写文,我从初中开始,便尝试写小说,但是当我长大后,有空去翻了翻以前的笔记本,发现,自己写过的好几本小说都有很不错的故事和背景,但是都没写超过两章...所以这次我决定做一次尝试,让自己能够坚持做成这件事,并努力提高自己这方面的技巧,尝试去做一次first man。

91FCD3745E1C7461D142355229D2630F.png

标题的第三个含义则是“高音的”,是的,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音乐,我学习过钢琴,也学习过吉他,喜欢听爵士,也喜欢听摇滚,音乐在我颓废、堕落的时候带给我了非常大的力量,也让我的内心能够一直保持一个积极阳光的状态,所以,这个标题也是给自己一个祝福,祝愿自己在steemit上的发声能够高歌猛进,能让更多的人听到我想说的话,愿意听到我想说的话,就像大家喜欢的音乐一样,谢谢你们。

IMG_7754.JPG

至于我自己,我自认为自己还有很多故事可以说,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和大家愉快相处,加深了解,成为很好的朋友,大家能够记住我这个来自中国贵州的爱好写作、音乐、模型、电影、二次元、绘画等等等的新晋土木工程师,也希望各位前辈能给予我更多的建议和意见,我一定仔细聆听,努力做得更好!再一次谢谢你们,祝愿每一个人能够拥有一个顺利的人生和美好的生活,祝福你们。!

IMG_7832.JPG

一天.

Sort:  

欢迎,Welcome

谢谢你!

终于来了!

嗯嗯,终于来了!

欢迎爱好广泛的小伙,为了获得更多点赞,建议下次晒正面照

哈哈,谢谢,但是正面照怕丑到大家~~下次有机会就放一张XD

爱好广泛的工程师,欢迎加入。在这里玩得开心!

谢谢你,还请多多指教!XD

这个高达00可以

哈哈,谢谢,你也喜欢看高达?

喜欢追追番,也喜欢模型和手办

我猜你是个帅哥!?

哈哈,并不是并不是

Congratulations @changkehu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歡迎呦~ 期待你更多的故事。

谢谢你!

欢迎欢迎!

小说写起来!~~嘻嘻

high起来(邪魅狂狷的笑)

建议在你标签上加上 introduceyourself

哦哦,好的!

欢迎欢迎

谢谢你!

很有特色的题目!期待后续分享哦!好多路桥设计师进来了哈哈

谢谢!感觉路桥设计师以后也会越来越多的,哈哈

欢迎,我看好你

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您好。我是 steem 中文区的机器人。昨天,您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您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您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您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您不必回复我。当然,如果您回复,我会非常高兴的,即使我只是个卑微的机器人!

Hello. I am a bot from Steem CN community.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You do not have to reply me. But if you reply me, I would be happy, even I am a bot!

谢谢你,也谢谢你的建议!

欢迎欢迎我也是黄鹂鸟勾引来steemit写作的,他的影响力还真大。你喜欢唱歌,我们有“华语好声音”活动,你可以参加哦。我是欧阳,很高兴认识你,以后互相支持。关注你了

谢谢,我也关注你了,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以后能成为好朋友,请问华语好声音要怎么参加呢?

关注 @dapeng。他是这个活动的发起人,看他的文章就知道了。很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