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 MYSELF// HELLO, WORLD! 我也来到STEEMIT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ergio-alejandro-ortiz-110188.jpg

HELLO, WORLD!

当年初涉独立博客的时候,用的WordPress搭建了自己的第一个独立博客www.stylefanr.org,首先映入眼帘的文章标题便是上面这句向新世界的问好。来到 steemit 的世界,虽然它并没有对我说 HELLO, WORLD!,可这丝毫不影响我对它的期待,或许这次应该由我来说——HELLO, NEW WORLD!

初识 steemit 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个人博客“行业标杆” @tumutanzi 的博文里看到了关于 steemit 的介绍文章,抱着尝试新事物的心态,开始了对 steemit 的友好探索。不过 steemit 似乎并没有我最初想象的那么“友好”,注册的时候便给了我一个小挫折。在我注册、验证手机号码并收到 steemit 的第一封电邮之后就没有了任何动静,迟迟收不到来自 steemit 关于账户确认的第二封电邮。就在我以为我已经被 steemit 狠心的拒绝了得时候,账户确认邮件才在时隔三四天后的一个深夜里姗姗来迟。至此,我才算敲开了 steemit 的大门。

于我而言,steemit 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博客,我可以畅所欲言。这跟我当初搭建独立博客的初衷是相似的。最初在新浪和网易发博文的时候,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为何就触碰到了“根据法律法规不予显示”的底线,让我苦心经营的博客变成了谁都无法访问的“密室”。扪心自问,我从不在互联网上谈论中国政治,一方面我知道那是大陆中文互联网的禁忌,另一方面我也对政治缺乏热情。当初我在新浪和网易发的多是一些生活琐事,现在想起来甚至觉得有些矫情的小文章,时至今日我都对接连几个博客受到封禁百思不得其解。

对于这个世界而言,我依然还是个 nobady。但是如我在 Bio 里写的那样——A writer, a husband——我自认为是一个写作者,同时也是一个好丈夫。

bram-naus-200967.jpgPhoto by Bram Naus on Unsplash

我喜欢写作,这个爱好是我当年独自身处异乡的时候培养起来的。我喜欢听别人吹牛,有的人吹起牛来的想象力比好莱坞电影还天马行空,听完了别人吹牛我就觉得我也可以给自己编点经历,我脸皮薄,没法当面吹给别人听,于是开始写小说讲故事。虽然我时常在小说里吹牛,但是我不喜欢仙侠小说里那种不切实际的意淫,做人嘛,最重要的还是得脚踏实地,吹牛也不能太张狂。我喜欢写作另一个原因是我从小特别羡慕作家这一职业。打从我小的时候我就知道,作家是一个可以坐在家里吹着空调不流汗还能挣钱的职业,对此我心生向往,梦寐以求。不过实话实说,从我开始写,到现在挣到的稿费寥寥无几。虽然曾经也有出版社编辑看得起我,跟我联系让我好好写,要帮我出书,但是我又天生惰性,转眼几年下去了,也没攒出几篇像样的文章。

至于好丈夫,是因为我打算给老婆买辆新车。最近这一个星期,老婆和她的那辆二手车已经在回家路上抛锚两次了,黑灯瞎火的一个女人困在路上多吓人,多可怜啊!给老婆买新车,这也是驱使我加入 steemit 的一个动力,因为我听说在 steemit 写文章收到的赞越多得到的奖励越多。能不能成功给老婆买车,就看诸位看官点赞积极不积极了,喜欢点个赞,真爱就打赏!

除了我在 Bio 里写的,我还给自己贴了以下几个标签:

胖子/宅/伪文青/甜食控/轻微理想主义/重度白日梦患者

虽然我只是 nobody,可能并不会有人关心这些标签的意义,可我还是想用这种标签化的方式让陌生人认识我、了解我。毕竟我已经懒得向别人重复介绍自己了。

其实自打我从事 HR 的工作以来,时常加班,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博客。但是有了 steemit 这个充满动力的平台,我觉得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值得再坚持下去。

Sort:  

顶 “顶你想要给老婆买车的美好心愿!”
我最近也想给老婆换辆新车。

给老婆弄了辆小奔开开 https://justyy.com/archives/3491

https://justyy.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IMG_3544.jpg

资本主义买二手车简直太便宜了,让人羡慕啊!在国内买辆二手的06年QQ都一万多

顶你想要给老婆买车的美好心愿!

Congratulations @chaofanju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hello @Chaofanjun:) Nice to see more people like you - here joining steemit ! Becoming a steamian is a great adventure !! Here you can win money while bloging! At the beginning it wouldn't be easy, but it isn't impossible. So just write from your heart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 Cheers! Greetings, @mekong !

Let me welcome you to this community Chaofanjun . I'm @chrisx and if you need any help feel free to contact or follow me :-)

Hi @chaofunjun ☺ Welcome to Steemit community.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making posts 😃

Hello @chaofanjun. Welcome to Steemit. I am David. I wish you have a happy journey here.

Welcome. You have joined at a great time. @chaofanjun

“行业标杆”是引路人。

真不敢当,不过是不闷声发大财了,趣事一起玩儿。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除了爱上你老婆,你也许会爱上Steemit的。

给老婆买新车,这也是驱使我加入 steemit 的一个动力,因为我听说在 steemit 写文章收到的赞越多得到的奖励越多。

这个志向很远大,我支持你!!!

@tumutanzi 居然成了你们心目中的标杆,好高大上啊,感谢抬举啊。

感谢行业标杆的支持!

惭愧惭愧,我只是随口吆喝这么一声。

欢迎新朋友的到来!

谢谢,希望我们能成为老朋友

I enjoyed your post. Good luck here on Steemit!

You got an upvote by @bharatnishad to start here.

欢迎欢迎

谢谢O哥!

Welcome @chaofanjun to the Steemit Community! Hope you enjoy your journey as I have been :) Explore... Travel... Experience.. Live ... Steemit! Happy Steemiting. Be sure to follow and check out @lank .. I will follow you back.

I am excited to read your future posts. Good luck and welcome! Please consider checking out minnowsupportproject.com and @minnowsupport. It is a great community of individuals that will help you get started and can answer all of your questions.

are you guitarist

Welcome to steemit, good luck with your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