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国庆节了,你准备怎么玩,下面附上我的国庆安排

in #cn6 years ago

明天就是国庆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游玩安排
我说说我的情况吧
我是一个二个月大的宝宝的奶爸
下面这就是我们的一家三口的三人秀
1.jpg
国庆节我的时间安排:
8点起床做早餐(重庆小面)
9点半洗衣服(天然肥皂手洗、大约需要四十分钟)
11点半再去超市买菜(半小时)
12点开始做饭做菜(做饭菜大约四十分钟)
下午二点左右开始我本职工作复习(不,我偶尔还要换尿片,这是我们的任务)
四点左右还要陪她们出去公园走一走(每天下午都要走一走、算是散步散心)
我的国庆节这一天就是这样安排的
我是一个爱做活、爱家的男人,不知道大家男人们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呢
国庆你们怎么安排的呢?

Sort:  

这个国庆节嘛,和姑娘结个婚。

那先恭喜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