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大家有做過惡夢嗎?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惡夢 (附夢的解釋)

in #cn7 years ago

美女發惡夢,份外令人心痛!快找個枕邊人來給你抱抱。。。哈哈!

我很奇怪,我很少記得自己發過的夢的。由小到大,能記得的夢屈指可數。但我肯定我天天都在發夢的,因為剛醒的時候,有時情緒仍未平伏,但已忘了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我天生太愛睡😂

Sort:  

Chris哥,想記得自己的夢可以試試我在上文提及的方法呀,吵醒自己或睡前多喝水,哈哈😃但就會干擾到自己的睡眠,似乎得不償失。
我覺得不記得自己的夢境也是件好事,至少證明你達到深層睡眠喔!我是很容易驚醒的人,所以每天醒來仍然很疲倦,我很羨幕去到邊訓到邊的人,當一隻豬也太幸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