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你認為你不會被網絡釣魚嗎? 來分享我一位朋友被騙掉20萬元虛擬貨幣的真實故事 (附各大平台的官方網址,請bookmark,不要再google了)

in #cn7 years ago

劉大哥!!! 好久不見啦😄

錢不用借, 但我還記得12月來台灣找你和 @wilkinshui 吃飯呢! 哈哈! 我的電郵是 [email protected] 或 telegram ID: @chris77d 可以留個聯繫方法嗎? 😄

Sort:  

是的,各位!壞人就是這樣,一上來就裝熟,用表情符號... 誰知道他是不是被盜帳號了呢?而且公開自己的聯繫資料?有可能是真的嗎?不可能!馬上通報有關單位!千萬別跟著公開自己的個人資訊啊!切記啊!

有人要借錢嗎?

哈哈! 電郵地址和telegram 給出去, 我也不怕被人找到什麼麻煩😏

電話則不會公開給啦, 呵呵!

另外, 我知道 @wilkinshui 想借100萬! 劉大哥幫幫他!!

給我一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