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Reputation 70+, Followers 1000+, SP 10000+) 二: 烤箱没有,活动来了, 奖励为 (💰100个STEEM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又跟你說個故事! 你猜的出含意,我這小魚就給你這海豚 10 SBD!!!

有條小魚在深海暢泳, 此時有一美人魚遊經,她開始翩翩起舞。那天的月亮...讓人感到, 特別的圓潤。

Sort:  

太難,我直接放棄。

答對了! 我就是在看到你這段文字, 感覺太難, 直接放棄, 又深深不忿,才在這心境下寫出我這故事的。感謝你看破我看到你這段文字時的苦澀。10 SBD現奉上,請笑納。

175063b0-bac7-47d5-a2fa-a4793bd7f631.png

啊?放棄也答對?那..... 怎麼好意思哪?你又不是大戶.... 這....

[手不停把SBD揣到兜裡深處去... ]

但不收又顯示我不懂禮數了.... 這可怎麼辦哪?

[手不停把SBD揣到兜裡更深處去... ]

好吧!謝謝了!下不為例了啊 ....

[終於收妥了... ^__^]

你是答對了沒錯啊, 呵呵! 很多時候, 世人被騙多了, 就不再相信好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劉大哥, 連Steem也振作起來了, 很多好人好事, 你總要信啊, 不要愛得太遲, 否則她升到上月亮, 你就要找嫦娥才行聯絡她了。

還你幾塊錢!:)

哈哈, 謝謝嚕! 我為你準備了小禮物, 台灣見!

手不停把SBD揣到兜裡更深處去... 笑了

怎麼聽起來色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