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这个总统,纯粹是让奥巴马给气出来的!

in #cn6 years ago

故事要从奥巴马的出生证说起。

奥巴马竞选总统时,一直有人质疑奥巴马根本不是出生在美国,而是出生在非洲;奥巴马的夏威夷出生证是假的。(顺便说一下,据说某位国父的夏威夷出生证也是假的,美国假货也不少。)就算是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以后,仍然有人在质疑奥巴马的出生证问题。

甚至在奥巴马卸任美国总统后,网上还出现了一个证明奥巴马出生在非洲的出生证图片。

川普也长期质疑奥巴马的出生地到底是哪里。川普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说:奥巴马可能出生在非洲,而他的出生证上可能显示他是穆斯林,如果这是真的,这将是美国的大丑闻;主持人表示赞同。

奥巴马当时可是在任的美国总统,而且奥巴马可不是等闲之辈。于是奥巴马总统发飙了。在一个上千人的名流荟萃的晚会上,奥巴马总统狠狠地羞辱了川普。

奥巴马说:“川普一直在怀疑我的出生证明,今天我把我的出生证亮出来给大家看。不仅是我的出生证,而且还有我出生时的现场录像!请看大屏幕!”

正在大家一片哗然的时候,大屏幕上出现了动画片《狮子王》的片段,就是小狮子辛巴刚出生是,有只老猴子膏抹小狮子辛巴,然后草原上的动物纷纷下跪膜拜的画面。

奥巴马用这种方式自黑,承认自己出生在非洲,但他现在却是百兽之王!

接着奥巴马讽刺川普说:“现在我的出生证明问题搞清楚了,最开心的就是川普了。这下川普可以去关心一下真正重要的事情了,比如美国是不是伪造了登月?飞碟在美国的基地究竟是怎么回事?两位被暗杀的嘻哈歌手现在到底在哪里?”

奥巴马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继续吐糟川普:“川普如果当选总统,一定会把白宫上面也装饰上“TRUMP”的标志!”奥巴马还拿川普的电视节目《门徒》吐槽一番。

按照社交礼仪,这种吐槽是允许的;而且被吐槽的无论多么不开心,都要表现的很开心,很享受的样子,要哭也要回到家去哭。

可是川普的笑容,是僵硬的死面孔。有人形容川普“冒烟了”。还有熟悉川普的人心里想:“奥巴马这样惹麻烦了”。

奥巴马的麻烦就是:川普正式宣布竞选总统。

早在很多年前,川普就在访谈节目中谈到了竞选总统的问题。他说,他没有心思竞选总统,但是他厌倦了美国的那种政治状况。多年后,或许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一番热情洋溢的讽刺、羞辱,激起了川普的愤怒,把川普逼上了竞选总统之路。

川普在宣布竞选总统后,许多美国名流只是把这当成笑话看待,而且真的是笑的“前仰后合”“花枝乱颤”!

川普也毫不客气地说,奥巴马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奥巴马马上反唇相讥:“我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但我至少曾经是美国总统”。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川普当选了。当然,这绝不像说的这么容易。

川普当总统,就是让奥巴马给气出来的。川普很生气,就成了总统。

我们历史上有天子之怒,流血千里;有匹夫之怒,或者披头散发、脑袋撞墙,或者拔刀相向、以命抵命。但是川普之怒,是君子之怒、绅士之怒,更值得我们学习。

川普之怒,我们从中能学到什么呢?

别人对你的羞辱,你因此而产生的愤怒,是一种巨大的能量;你可以化愤怒为力量,成就一番事业!所以你要感谢那些羞辱你的人,那些伤害你的人,他们激发了你人生的斗志!很难想象,一个一帆风顺、毫无挫折的人,会有什么伟大成就。

当自己愤怒的时候,要知道复仇的最好方式,就是战胜对方,而不是哭天抢地、撒泼打滚。这是尤其值得我们学习的。我见过太多的人,受了委屈,要么以泪洗面、要么哭天抢地,要么……你不需要这样!你这样做只是在继续伤害自己!你需要的是川普之怒!你需要的是战胜对方!

Sort:  

有意思的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