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541新人自我介绍

in #cn6 years ago

嗨,大家好,我是cl541,一个在北方工作的武汉人,是进入steemit刚刚5天的新人。因为业余时间学习自媒体而关注了time内容创业公众号,读了他一篇《写文章赚美金,利用这个平台帮你增加收入》的文章,才第一次知道有steemit 这么个平台,也和国内一些自媒体一样可以写文章赚钱,而且是现在比较火的区块链。这样才开始关注有关steemit的文章,学习怎样操作。这里要感谢steemit中文社区里的一些前辈@skenan @tumutanzi @yellowbird等,看了他们的分享后,才很快通过cnsteem.io快速注册了steem帐号,前后才几分钟,没有花费很多时间在注册上。
注册账号和发第一篇文章是陪老公去取车,在4S店客户休息室的电脑上注册并发文的。因为时间的原因,发第一篇时比较随意,当时只是想搞懂发文的方法,没过多去细致地编辑文字和图片,也不知道第一篇文章要进行自我介绍,所以借今天这篇简单地进行个自我介绍。以后会多多学习,坚持分享一些优质原创的文章给大家的。

    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cl541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欢迎新朋友~~~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发文更新了!

不好意思,是太懒了呢。嗯,要积极发文,也在学习一些规则和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