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数字货币交易笔记

in #cn6 years ago

昨天太晚其他币就没写了,比特币和预计的一样继续缓慢盘升,最高又到了11487美元。其实一路都没有遇到什么压力位,所以昨天我也没提压力,只是熊市上涨的时候经常就是这么软绵绵的。接下来到11800附近可能又会出现短线震荡,但没到12000美元之前,大幅回调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有币的话还是继续耐心持有,但没币则暂时不买入也无所谓。

以太坊现在万年横盘,我前几天文章也说过,比特币没有突破12000美元之前,以太坊估计都拉不起来,现在进场的资金实在太少了,只够币王涨的,分到其他币上面根本就没多少了,要有行情至少得等再次突破880美元吧,否则虽然跌不动,但也涨不起来。

比特现金也一样横盘,而比特币在慢慢涨,反映到BCH/BTC上就是不断阴跌,比特现金的关键压力位还是1300美元,支撑1260。

EOS现在走势则不太乐观,就和大部分非主流币一样,要做的话至少要等到8.35之后,如果短线跳水的话也可以考虑博个小反弹,但是仓位不能太重。

辣条今天从底部大阳线拉起来,目前处在震荡之中,现在支撑位在210到208美元, 回撤保持在这之上则继续持有,不过就算跌破了,以目前的形势来看估计下探空间也不大。

比原链我之前在新号说过我是长线持有的,这两天的拉升明显是受巴比特融资1亿的利好消息影响,只是做短线的话还是要注意高位适当减仓。

瑞波币也在横盘中,压力位0.95美元。小以太阴跌已经开始了,如果有反弹(骗炮)还是要抓住机会减仓,短线反转基本没有可能。

另外提一句红烧肉今天主网上线了,所以晚上六点的时候拉了一波,但是现在又差不多跌回去了,接下来预计还是维持横盘震荡。

最近关注火腿HT的人也很多,老实说平台币里面HT现在的表现已经算好的了,毕竟前一段时间有投票上币的买盘在做支撑,但我要说一句,熊市平台币就算上涨也只会是昙花一现,大家交易少了,平台手续费收入必然大减,再加上交易所竞争激烈,平台币哪里有上涨的逻辑?我只是实话实说,打算拿长线、浮亏50%也不卖的无视我。

本文为私人交易笔记,不作为操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