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创建与导入使用】

in #cn6 years ago

【imtoken创建与导入使用】
近两天,有几个人问我,如何创建钱包,今天@daifeidaiyang细想,可能还有小伙伴想知道,于是@daifeidaiyang坐下来详细回忆自己创建使用imtoken的步骤,分享给大家,往对大家有所帮助。
1、 登录官网https://token.im/,点击下载按钮
2、 选择适合你版本(Android或者iOS),注意国际版目前不适合新建,且国际版适用于助记词(@daifeidaiyang提醒:以前版本是基于以太坊,而现在国际版的增添了属于比特币一类的。)
3、 创建钱包
3-1、 打开imtoken钱包页面,选择“创建钱包” (@daifeidaiyang提醒,在创建之前会有相关步骤提醒介绍,请耐心反复看其知识介绍与内容测试,使自己具备相应的基本知识与密码保护及助记词保护意识)。
3-2、 输入基本信息,点击“创建钱包”(@daifeidaiyang提醒注意任何钱包不提供找回密码作用,请务必牢记)
3-3、 创建钱包成功,点击“备份钱包”。
3-4、 备份助记词,无误地抄写助记词,点击“下一步”,确认助记词。(@daifeidaiyang提醒你:助记词非重要,关系到个人的数字资产安全,务必抄录放在安全啊的地方,不要展示给他人,不要通过黏贴复制保存在邮箱等方式保存,会导致泄秘从而失去你的数字资产)
3-5、 接着点击左下角第一个图标“资产”。
3-6、 可以看到自己的资产情况,如图。
3-7、 通过+可以添加资产。
3-8、 点击相应的资产进入收款或转账界面,就可以相应资产转移了。
4、导入钱包
4-1、 选择导入钱包。
4-2、 输入密码信息,点击“开始导入”。
4-3、 输入助记词进行验证,最后点击“确认”(@daifeidaiyang再次提醒助记词非常重要,可用于恢复身份,重新设定密码等,所以请务必妥善保管。)
4-4、 显示,钱包已成功导入(注意:其他钱包也可以通过助记词等导入,不强求imtoken创建的钱包可以使用,如@daifeidaiyang曾经将狐狸钱包导入)
@daifeidaiyang今天的钱包介绍就到此为止,刚开始不熟悉操作时,请以小额转收来熟悉自己的操作,如有疑问请告知,@daifeidaiyang一定会回复大家,不过没有疑问,@daifeidaiyang也希望大家多互动哦)

Sort:  

现在可以导入EOS了吧,我还没敢尝试呢。

进入财产界面添加EOS,就可以了,不过还是强烈建议先小小额转入转出都试一试,看看,行不行,你我都知道区块链上不具备可逆性,还是谨慎点好!因为intoken我好长时间也没有用了,还是刚开始知道时反复操作过。而且国际版除了转币外增加了好多功能都没试过,代币也增加好多,可能还包括类似内置交易所等,我都不了解,只有试一试才知道。但往往参加一些活动接受我看到好些场合都需要钱包地址,所以就写了intoken,谢谢点赞!

@daifeidaiyang,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