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steemit,因为她让我快乐!

in #cn6 years ago

S2.png
我很喜欢steemit,因为它涉及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我都可以写,可以展示我的生活,我的乐趣,我的忧伤,我的烦恼,哦,我的喜怒哀乐释放的世外之地,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今天早上跟大家分享了要发车的注册链接,今天下午APP上线,我的妈呀,上上星期,写了四篇前内测文,收获70000万HIT,1400¥,真不敢相信!一上线实名认证发文第一篇就看到我的收益,直接进账户,不需要时间来解锁,真是美死了。不相信下图为证!
“币车”(要发车)的注册链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加入, 我已经加入了,你还在犹豫吗,不过需要实名认证,不想的就不要扫描了。今天10:00刚开始内测欢迎有兴趣的,强烈建议第一天就来。
看看我的HIT,就知小马奔奔【“币车”(要发车)的称谓】这儿的收益啦。好啦,话不多说,谈谈币车内测期间我们会得到多少红利。我们如何拿到这些红利。
1.每天释放1100万枚HIT作为发文章和点赞奖励
从6月8号开始,币车的运营激励池每天会释放1100万枚HIT,用于奖励发文章和点赞行为。强烈建议第一天就来参加,人少,收益分配相对多。
2.签到解锁注册奖励和邀请奖励
你可以在APP中自拍实名认证,然后开始签到解锁你前期积累的注册奖励、邀请奖励和合伙人奖励。
早一步将奖励解锁出来,你的锁仓量更大,发文点赞收益也会更大。
3.收获第一批粉丝
作为作者,你发布的内容在内测期可以获得更多展示,并且获得更多用户关注。
其实steemit与币乎、知币及币车同属两个互补的英语环境及中文环境下产生,且双方关注的焦点并不一致,所以,我认为对有缘人来说应该是相得益彰!
所以在我注册的币车币乎与币车我也会去分享给我的其他小伙伴,让他们一同体会这种快乐!不管是哪个平台我都希望能用包容去理解,去互助成长,因为通证经济来临的时间太短,需要去呵护,去培育,去吸收各种养分!
s3.png

Sort:  

[-]
daifeidaiyang (31) · 15秒钟前

哦,突然发现,70000写成70000万,sorry,与图不符,特此sorry,以图为证!真心希望steemit能在中国生根发芽,开枝散叶,让中外区块链文化在此得到碰撞!

看好哟,这个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