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2017 之 与数字货币的那些事

in #cn6 years ago

过去的2017年对自己来说更多地应该是又老了一岁。人这一辈子,要是稀里糊涂地过,还真是快。

image.png
Image credit: 叫我小纯洁

在这一年,我才真正与加密数字货币有了亲密接触,也感受到了其中的魅力。要说之前,也听说过比特币,还用电脑挖过莱特币(账号密码矿池全都忘了),但是一直没能深入了解,想不通这东西怎么会有价值。

来到steemit后,赶上了cn区最后一个月的好光景,弄得像吸毒了似的,一天不发布点东西浑身难受。当初加入时就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怎么也想不到,现在能有过万元的价值。有趣的是,账户估值从$400到$2000这段时间,自己几乎啥也没做。

我感到有些迷茫。

随着比特币的走高,各种加密币也疯狂跟涨,一时间涌出大量造富神话。成百上千的山寨币种也应接不暇。想说一下其中一个当前依然火爆的奇葩,就是玩客云。迅雷在人们一致看衰的时候,推出了这款新一代赚钱宝产品,更是借着区块链这把火,宣布了玩客币(现已更名为链克)。先上船的一批,每天可以挖到几十枚玩客币。随着玩客币升值,已赚得盆满钵满。而作为链克的唯一挖矿工具,玩客云硬件也达到了过千元的转手价。也难怪有人问玩客云到底有什么用,有人戏称:用途就一个,转手赚500。当前靠玩客云赚了钱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转卖硬件的,另一种是规模化组建鸡场的。都是投机,一个赚快钱,一个赚慢钱。

我说投机可能有人不爱听。但就玩客云来说,当前的投机属性非常高。

行,就是投资吧。但与之有密切关系的玩客猴,我觉得就是十足的传销套路。买猴养猴生猴卖猴,与以太猫如出一辙。不过入场早的大多在短时间内赚了几十倍。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我在想今天到货的又一台玩客云,要不要自己留着用?

image.png

Sort:  

keep it up! I'm learning Japanese so that helps me a lot to practice :D

Thank you!
but...it's Chinese.

oh crap, but the kanjis just look like Japanese you know, they are used in Japanese too, that's why I was messing it up, Japanese uses all Chinese kanjis to form its words

That's true. you may also study on Chinese, it's an interesting language.

I know, I will have to find time for that, maybe I will try doing it at the same time now. I know a good basis in Japanese.

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投机靠胆识,但有胆识未必能赚钱。

投机需要胆大啊

务实一年,赶不上投机倒把一星期。眼红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