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拉仔经过了一天折腾,终于把自己弄过来海富蜂巢了。主要经过什么渠道呢?没错就是自己代理给自己。实在太难看了。不过没办法,这个就是趋势。勇敢的担当自己的过失,也绝对不想恶势力低头。


图源自Pixabay

今天问了群里的大伙看是否可以上诉,希望可以驳回那个空投。看到卖鱼的说如果是真的很想要就只好去申请了。当然,要给充足的理由,说见证人经由行长代理,当发现时撤回已经太迟了。老实说,到了这个地步我对于自己要做的一切负起所有责任。作天那一篇已经说了,行长只是一个受害者。别说我是为了抱大腿才说这一番话。在这里行长也没有空投可以为我点赞。在这里发这一篇才是最真实真诚的说话,肺腑之言。如果单是为了那个空投而必须要我撤回代理选票,那么真实不值得。我#steem上的选票依然跟随着行长!这里,也被复制了跟随行长。不相信的可以直接去看看 https://hiveblocks.com/@dailyke20

image.png

拉仔不是不怕死。要踩也是没办法,既来之则安之。要说的话,始终还是说了。灵机一闪,忽然想到大号还有几百个没有用到的点赞权,然后立马动身,当机立断的立刻登陆了peakd为自己闪电式的代理了全部动产,将五百多个点赞权代理了给自己的中文号。虽说现在成功了,可以发帖了,不过心里面还是有点担忧。毕竟小智说,这里发中文可能会被上面的踩死,况且还带着行长的代理票进来。行长那一票,应该不会闪除非他不玩了。毕竟,从行长开始加息照顾到现在,我能拥有一千多个SP行长功不可没。至于以后的动向,拉仔会从零开始!好好再一次建立自己在hive上面的中文品牌。

image.png

至于steem那一块,我还是会继续支持微印。我的票,我自己决定。我的决定是让行长替我决定,不能用空投来收买。现在,我已经吃了我自己的亏。谁还敢跟我说我错了?我也不是抢,我也不是拜,为什么就要我屈膝?如果大家手头上有些资产可以替我点个赞,让我逐渐成长,最好不过。如果不能,我希望还有机会投靠微印。这里虽然没法代理,不过我的Steem上面的支持将会持续下去。至于点赞,我中文号就只有这么一点。有兴趣交流的,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