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 | 华语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你说,古人究竟有多孤独呢?
孤独到,就连爱一个人,都三缄其口。
孤独到,就连恨一个人,都花替泪流。

小抄词一首——

goMeihuaTemp_mh1516804036368.jpg

近况劳君问
只闲来无花静坐
有花孤饮
倘遇花开明月好
吟首诗儿解闷

风雨夜偎衾欹枕
愁转病
醉添困

雨过风停天向晓
梦来时又被鸡催醒

偶然客至生豪兴
倒深杯谈天斫地倾怀抒愤

客去斋空寂寞一缕炉烟翠冷
又却见鸞牋金粉

纸上千言和万语
蓦勾回心底无穷恨

何所恨
要君省

mmexport1516790368135.jpg

在古代,时光仿佛特别慢。
一生只爱一个人。
初见,爱情把你塑造成什么样子,你就是什么样子。
所以,年少的时候啊,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不然往后那些年华,都将念念不忘。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只是来唱歌的。

《我愿意》

https://changba.com/s/OHgp8I_SJ7onwUvpG5Z5GQ?&code=RkvQSz26klqTzhRM6FoOIp5La8HM5bSY-BQLt8rZNtNgmITXbMWKnXyk8t77k_f1wQsVz04QJK6VtE2ait2Q1yS5NQR9sK3q7TKwpTPYKaQ

pt2018_01_24_22_51_13_mh1516805512559.jpg

Sort:  

以前看一本叫紫川的小说,里面描绘一种幽怨叫做“一遇卿,误终身”。

steem里终于看到了有内容的文章,很开心~!

谢谢如此高的评价!你的文章也有很多思考及创作,赞~

我懒人一个,文字远不如你跟@berlin1997,看到他的文章又到你这,觉得今天很惊喜!

赠联一副:
歌音婉婉,如踏白云游玉宇
诗意悠悠,若历沧海守明心

写得真好!赞!收下了!蟹蟹!

这是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古人的情感离我们很遥远

眼前人很近,好好珍惜^_^

好听!!我觉得比王菲版的好听,无论情感还是声音!😘

😂 被你这么一夸,我今晚睡不着了唉…😝

我也觉得,王菲的感觉很有技巧,但苹果这个让我感觉好感动!!

古人写爱情写得真美!

唉,没手机没电脑,就一整天对着花花草草笔墨纸砚,想一句话斟酌个老半天,不美都难……←_←

虽然你只是来唱歌的,但唱歌前的铺垫还是很美……哈哈……
声音更美哦……^-^

谢谢鼓励 😭 我这就是典型的歌声不够文字来凑

绝对是天籁,此曲只应天上有!

谢谢t姐😘

你这真好听,真不是客气话,我觉得比王菲更有一种韵味

技巧不多,感情是真的,我愿意~

只有这样才动人呀

古卷里走出的女子唱得也是这么情深意切:)

谢谢你的评论,否则我还不知道这里可以听歌

哥,你也唱一个呗,我好想好想听听哥的声音!

我不会唱歌啊

那就讲故事讲笑话都行,十分想听!!

总觉得,听你唱歌,能延年益寿~

哈哈,还能长生不老呢,多听多听~

我同意,而且我同时感觉听我自己的歌能折寿!

这首歌我听过很多次,第一次搞明白唱的是忘记我姓名

不然呢?性命?哈哈

从来没听懂过,也从来没想过唱的是什么

回头我和小松说一下,让虾米音乐把你签了吧哈哈哈

姐,你要换几个马甲跟我说话😂

要低调

真不是一般的好听,怎么可以这么好听呢

蟹蟹!脸红ing

我要是个男人,就把你娶回家,然后听你唱 你愿意为我!

哈哈哈,我闺蜜也常说要娶我。

恭喜获得 @mangoanddaddy杯“华语好声音”第 6 届亚军,你的声音征服 我们!